[手寫]背景圖/心情語錄分享🖊

2022/08/1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是會發光的星球,是我內心的摯愛與驕傲。
某天翻閱自己大一時的筆記本,有幾頁夾雜著一些當時喜歡的句子或是偶然間讀到的名言佳句,或許不是完全理解每句話的含意,我想每個作者在撰寫時都有一段特別且深刻的故事吧。
在微博看見的正能量語錄!不覺得很可愛嗎
我們現在經歷五花八門的困難,都是修行的功課。
總有一天我們都會飛升上仙
成為小仙女的。
當時還用了紙膠帶拼貼(笑)
你要做一個不動聲色的大人了。
不准情緒化,不准偷偷想念,不准回頭看。
去過自己另外的生活。
你要聽話,不是所有魚都生活在同一片海生活。
也不曉得在什麼地方看見這段話了,有人說是村上春樹。
但至今也找不到是節錄至哪裡,網路上流傳著是《舞舞舞》呢!
也不知道出處了TT
有天我夢見山,山裡有樹。
樹上有果實,果實很甜美,我摘了一顆想送給你,可你不在。
有天我夢見海,海里有鯨。
鯨魚說要帶我去見一個溫柔的人,我猜是你,可我到不了深海。
思念一個見不著的人或許就是這樣吧,我想把全世界的美好給你,而你只是恰好路過了我,不曾停留。

我想你,星星知道,月亮知道,你不知道。
太宰治的《候鳥》
太敏感的人會體諒到他人的痛苦,自然就無法輕易做到坦率。
所謂的坦率,其實就是暴力。

——太宰治
*延伸分享-知乎:

†◦°♪†◦°♪†◦°♪†◦°♪†◦°♪†◦°♪†◦°♪†◦°♪†◦°♪

N U A N 🐰
暖暖是一隻喜歡吃甜食的兔子!
-
ɪɴғᴊ|圖文⸜ ෆ ⸝‍
🌻是迷妹也是聽團仔🚀
📬:[email protected] 💌

歡迎大家找我聊天玩耍!instagram:@n.studio__oo
7會員
16內容數
圖 文/instagram :@n.studio__oo . 🎧ㅣ 𝗜𝗡𝗙𝗝 ‘ 暖 暖 是 愛 吃 甜 食 の 兔 子 ₍ᐢ‥ᐢ₎ 🍰 奶 茶 是 生 命 之 水!🧋擁 有 一 大 群 動 物 好 朋 友! ▼ 不 定 時 出 沒 / 繪 友 募 集 中 - ̗̀☾⋆ ̖́-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