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_2018聖誕節前脫單機率有多少

2018/12/02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好像 每年這個時刻
都會瀰漫著一種 被閃瞎
或是一直被餵狗糧的氣氛
叮叮噹 伴隨著糧草味
瀰漫在城市和鄉村的街上
好了 好了 不要再哀嘆了
現在靜下來
來測一下
接下來要買哪個牌子的糧草??
不對
是還有沒有機會 繼續被閃
靜下心 選張牌吧~

選到A 聖杯8 正位
脫單機率10%
根本失望 難受哭不出來 想離開這個傷心地
雖然很哀傷的 抽到這張牌
我也不知道 如何安慰會比較好
但事實是 抽到這張牌
代表你實在是太失望了
可能是 對曖昧對象的一舉一動
怎麼會他同時跟很多人曖昧?
原來我不是唯一??
什麼覺得跟我聊天很開心?
原來他跟鄰居王媽媽也是聊得很愉快???
真是無言以對 怎麼會都是自己小劇場想太多?
唉 你真是失望透頂 想離開這個鳥地方 出去透透氣
其實出去透透氣也好
說不定桃花是在別的地方 人生總是很難說的
選到B 世界 正位
脫單機率60%
喜歡你的人未必表白 但不喜歡你的人你會知道
這張牌其實意象很好
他正在暗示你 多出去遠方走走
桃花在遠方 越遠越好
遠到其他國家 南北半球
盡量飛吧
但同時 他也是在告訴你
如果你現在單身
那你可能會維持單身好長一陣子
特別是你的對象 他最近 並不會有所表態
也不會有所改變
如果他本來就特別照顧你
那他未來還是持續照顧你
突然跟你說在一起吧??
那可能 你自己開口 還比較快
要不要賭一把?
可以思考一下
選到C 錢幣6 正位
脫單機率80%
可以脫單 但是也懷疑這是真的喜歡嗎?
這張牌其實跟情感面的關連比較小
但是在商場的計算倒是表態的明顯
跑出這張牌
很可能是在說
你真的愛對方嗎?
對方真的喜歡你嗎?
感情無法秤量
但是金錢可以
如果把感情當成金錢在計算
那是感情嗎?
還是一種合作關係呢?
這個問題很值得你自己問問自己
你是否以為自己在找事業合作對象了?
選到D 聖杯騎士 正位
脫單機率90%
浪漫愉快 享受被追的過程
這個對象 他很浪漫的
說話好聽 排場氣氛好
讓你招架不住
如果你天生浪漫因子氾濫
應該已經倒在地上酒醉不醒
美暈自己的感性大腦
上面這麼抽象的形容詞要是您看得懂
那我想你完全符合我形容的浪漫至上靈魂
好的好的
浪漫是很重要的沒錯
但偶爾理智點想一下
對方
跟你很熟嗎?
如果根本不那麼熟
那...
他真實的目的是什麼呢?
噢 對了 記得看一下配偶欄是否已經填好了
嫌我太掃興嘛?
那還是看選項ABC解釋好了??
我好煩
開玩笑的
出門在外 我只能說 小心點啊

發現自己 要是有點累了
打的文字都還蠻欠揍的
但自己覺得這種欠揍文字 也別有一番風味
果然是欠揍
自我陶醉
有希望測驗的題目 也歡迎留言啊
可以鞭策我不要荒廢 寫文章
我需要鞭策
很需要XD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我原本想要開一個專欄的目的,是為了參加一個活動,然後我順利參加完一個活動了。然後...我就沒有動力經營這個專欄?對,我就覺得活動參加完了,好耶。然後,我突然想到,我的人生真的是蠻像奇幻劇情電影。雖然我也不知道之後會變得怎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