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_單身汪未來3個月有戀愛的消息捎來嗎?

2019/01/09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時間真是飛快
再3個禮拜 就要過農曆年了
每逢過年 親戚的友善 黏黏 指鹿為馬 旁敲側擊 各種問候
總是讓人冷汗直流
有沒有女友啊?要幫你介紹嗎?
沒有歐 我今年屬狗 暱稱單身汪
雖說 每年都說一次今年屬狗 但是說久了
也是會被識破的
為了減低 年年屬狗的窘境
我們先來測一下
未來3個月 會不會有戀愛的信息飛撲而來呢???
靜下心 選一張牌吧~

想一次學習塔羅牌的所有牌義嗎?
我聽見你的心聲囉~
現在已經推出11張大牌關於愛情和事業的講解
之後會陸續推出大牌12~21號牌的講解以及聖杯、權杖、金幣、寶劍各牌組的解釋
塔羅其實不難~我們一起來上課吧~


選到A 錢幣10 正位
未來3個月多多賺錢比較實在
說也奇怪 你想要桃花的時候
偏偏是你財運旺的時候
你有空有閒的時候 桃花就看不到
就一定要你 忙得不可開交 桃花就會飛來
你要 不給你 你不要就跑來
你說奇怪不奇怪?
好吧 看來財神爺覺得你是他的菜
這也算是另類的桃花就是了
要桃花運大旺 可能要等一等了
選到B 聖杯國王 逆位
有桃花的信息飛來 但是對方可能有家室了
如果你現在不是隱形的小3身分 無法見光的那種
那麼 這張牌在暗示你
未來3個月的桃花 可能是個有家室的桃花
算是 你很容易動情 對方只是玩玩
你心情七上八下的 對方當你是閒暇的娛樂這樣
不過如果你的工作是業務性質
反而 有這種桃花 可以幫助你的業績成長
只要你腦袋保持清醒 東西應該蠻好賣出去的
就怕人財兩失這樣
這邊勸勸你小心點別暈船了 這種類型的桃花手段頗高明的
選到C 聖杯7 正位
有桃花 目標很多 但是每個看起來都各有特色怎麼辦?
選到這張牌的你 應該也頗為迷網
怎麼突然 一堆桃花蜂擁而至?
突然在桃花界的身價高漲(有這種界嗎??
身價高漲的你 突然一時之間太多選擇可以選了
這個美 那個體貼 剛剛認識的人幽默 旁邊的他好神祕
每個都讓你 愛不釋手躍躍欲試
這種時候 就需要問問自己
到底真正適合你自己的是誰呢?
你了解自己嗎?
桃花太旺 也是種困擾啊
選到D 錢幣4 正位
有戀愛消息也不是太理會 你比較在意金錢
親愛的 你是否太把重心放在賺錢 或是事業上了呢??
事業心重也沒有不對
但是 如果你想要桃花 就要放下緊緊抓著的錢
看一看周遭的世界 是不是有什麼有趣的事物在吸引著你啊
阿不然 你一直抱著錢財不放
睡在你身旁的就不會是有血有肉人類啊~(這句話意思是...?
如果你希望快點脫離單身汪的狀態
請放下冷冷的事業心 燃燒你的性感小宇宙
多去參加聚會 或是活動
open your mind~

桃花 戀愛 一直都是萬年不敗的話題
但不管是哪種說法 像是把自己過好桃花才會來
或是 你要怎樣待人 才會有桃花
也許都不是重點
其實有時候 問題反而是 我們自己問錯問題了
問題可能是 你一直跟自己過不去
跟家人處不好
有可能 你生活中的不開心
會讓你拿著放大鏡去看桃花順不順 感情生活如何
但其實 你是一直有該處理的問題沒有解決
簡單的說 也許 逃避生活中的大問題
轉而去看看桃花或感情 會是我們忍不住會去做的
轉移焦點 痛苦就暫時看不見了
但 我們只是暫時看不見問題
問題終究還是在那裏
我們永遠逃不開自己的影子的
他如影隨形~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我原本想要開一個專欄的目的,是為了參加一個活動,然後我順利參加完一個活動了。然後...我就沒有動力經營這個專欄?對,我就覺得活動參加完了,好耶。然後,我突然想到,我的人生真的是蠻像奇幻劇情電影。雖然我也不知道之後會變得怎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