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你覺得,iPhone X對於Apple未來手機的指標意義是什麼?/傅瑞德

閱讀時間約 12 分鐘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5156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吐納商業評論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1.4K會員
    2.0K內容數
    為您送上頂尖作者的最新管理與科技產業思維。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為什麼你要買iPhone SE2?最優異的地方在哪裡?一個平凡人的SE2的使用體驗文,沒有深度分析、專業的角度,只有樸實無華的實際體驗。從iPhone 8和iPhone SE2 做比較,討論價格、相機新增的功能以及優缺點。
    Thumbnail
    avatar
    杯蓋Ash
    2021-07-24
    你覺得個人品牌的經營重要嗎?上週接到兩個視訊課程的邀約,在想著設定什麼課程主題好的同時……極少上線的Clubhouse跳出 #個人品牌 分享的主題房間,當下就直接入房~ 後來主持人J邀請分享,一向偏好默默參與的我,難得的點下接受隨即分享我在形象顧問這行的個人品牌分享! 分享部分內容如下 個人品牌的建立其實正是自我定位的開始!
    Thumbnail
    avatar
    莫菲穿搭
    2021-06-07
    你覺得手機在你的生活中到底扮演著什麼角色?我想相信一定會有人會回答手機在生活中就只是手機而已阿,難不成還會有什麼作用嗎? 如果在智慧手機沒出來前,手機最早的功能只是為了撥打電話,接收簡訊,確實沒錯. 可是智慧手機的發明,手機早就不是只有這樣的功能. 現在的手機早已普及在所有人的生活,從嗷嗷待哺的幼兒到年逾花甲的長輩,都脫離不了手機的影響.
    Thumbnail
    avatar
    皓哥3C & 育哥電腦
    2020-12-24
    萬磁王?他用無線充電盤幫iPhone充電 「手麻得很有感覺、像做電療」 近日有網友在ptt上發文表示自己將手機拿去無線充電,過程中卻覺得連手也麻麻的,可是只要把手機拿開無線充電....
    Thumbnail
    avatar
    陳小編
    2020-11-05
    你覺得最糟的事其實才是轉型的開始 我從五歲的時候就開始學音樂。雖然不是那種一路音樂班的神童,但是音樂從來沒有在生命中停止過。 可能是老大的關係,王老先生太太最大的好處就是我只要開口說要學什麼他們都會說好。所以你只要想到的東西我應該都學過。買樂器也從來沒有在怠慢的。 不過當然不是個個都精通。有一些學得不怎麼樣的像大提琴和吉他到現
    Thumbnail
    avatar
    雪梨台灣阿姐
    2020-08-07
    你覺得我是個怎麼樣的人?「你覺得我是個怎麼樣的人?」 好多人都問過我這個問題,我最怕的也是別人問我這個問題,因為我總回答不出來,我無法用一個詞一句話一個段落去概括一個人。或許在某一個特別的日子,我會寫一篇關於你,讓你知道在我心目中你是個怎樣的人;或許也有可能是久違的一通電話,徹夜長談,細細臨摹我心中的你
    Thumbnail
    avatar
    蟲蟲日記
    2020-05-22
    你覺得噁心的香菜,也或許是別人的珍饈。不對所知有限的事物做批評,是人一輩子要修練的功課, 這是一種大度的智慧,也是讓自已不淪為可笑的一種品德。 可以不喜歡,但閉嘴,是最好的選擇。
    Thumbnail
    avatar
    eva.alien
    2019-1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