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硬體創業設計需知:如何避開地雷

閱讀時間約 10 分鐘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4073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吐納商業評論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1.4K會員
    2.0K內容數
    為您送上頂尖作者的最新管理與科技產業思維。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錯配:包容性如何塑造設計》01:沒有考慮到不同身體能力或身份認同的使用情境下產生的問題今天開始全新的一個系列內容,用我的方式去整理與講解一本對我影響甚遠的書。*Mismatch: How Inclusion Shapes Design* mismatch(錯配)是沒有考慮到不同身體能力或身份認同的使用情境下產生的問題。
    Thumbnail
    avatar
    山姆
    2021-09-16
    創業時網頁設計的重要性前陣子經過家裡附近賣麵包的一家店 我覺得感覺還不錯想說買回家當明天早餐吃 結帳的時候看到有他們官網的qr code就順手掃了一下 結果官網的網頁設計的超級漂亮 裡面還有客製化蛋糕之類的服務 還想說不然生日的時候就訂這家看看 結果老闆突然從後面走出來 我們對看了一下 那不是我國中同學嗎!!!!!! 不
    avatar
    cahawi2335
    2020-11-20
    手作創業新手必讀,如何設計並找到理想客戶每個人都只在乎自己,沒有人會特別因為是手作品而購買,客人只在意他們喜歡的、他們想要的、他們需要的,所以你需要知道誰會喜歡你、誰會需要你、誰會付錢買你的作品,你需要知道作品是為誰創作,你才能把作品創作的更適合這個人,讓他喜歡然後持續跟你購買。
    Thumbnail
    avatar
    黑雪莉
    2019-12-12
    創業半年心得:內向者如何經營自媒體?個人品牌都在做什麼?在經營自媒體這6個月以來,我最常被問到的問題就是:我很內向,但我想創業,該怎麼做? 如果你和我一樣是內向者,又很想擁有自己的部落格或個人品牌,在這篇文章裡,我會和你分享經營自媒體草創期都在忙什麼及內向部落客可以做些什麼。內向者雖然不如外向者來得耀眼,但我們可以利用內向者特質在草創時華麗轉身,打造極
    Thumbnail
    avatar
    Cerys
    2019-08-11
    新媒體時代想要創業成功需要注意哪些重點? 新媒體時代想要創業成功需要注意哪些重點? 網路時代高速發展,獲取資訊的方式越來越多,從之前的無名小站、痞客邦到現在Facebook、Line、SOSreader、Medium等等。各式各樣的媒介平臺在
    Thumbnail
    avatar
    林克威
    2018-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