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淪落到只能靠削價競爭,台灣如何走出低谷?

閱讀時間約 9 分鐘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3747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吐納商業評論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1.4K會員
    2.0K內容數
    為您送上頂尖作者的最新管理與科技產業思維。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你一定會喜歡的 3 個單肩包品牌,一隻YSL口紅的價就能買到如果說衣著需要按人分類的話,那麼比起精確的尺碼、合適的顏色等限制,對身材不甚挑剔、生活中又不可或缺的包包就是對我們寬容度最大的單品瞭。 一款好看且耐用的包不僅能夠為隨意搭配的衣著增色,同時,也成為大街上區分你我是否為同類的第一眼標簽。 單肩包比雙肩更輕盈,是上街出行的首選。無論你選擇何種衣著,都能夠
    avatar
    單肩斜背包
    2021-08-19
    要付出多少代價才能找到自己 - 《成為真正的人》鄉土文學被用來指涉成階級鬥爭的工具?風聲鶴唳的年代,文人們可能一夜間成階下囚。為什麼要把書名訂為成為真正的人,甘耀明想傳達的是甚麼意思?
    Thumbnail
    avatar
    皓清
    2021-08-18
    我還是很喜歡你,但這段路,只能陪你到這裡了。我失戀了,心情很壓抑很不開心,但我一句抱怨都沒有,也沒有找任何人傾訴,反而到處跟朋友說我早就放下了。​ ​ 我害怕麻煩到別人,不想關心我的人擔心,要他們幫忙分擔我的難過。​ ​ 我把他拉入黑名單,刪除他所有的聯絡方式,但又會偷偷打聽他的近況,雖然,無論看見他過得好不好,我心裏都一樣不好受。​
    Thumbnail
    avatar
    少願
    2021-08-05
    我們能為「內容有價」付出到什麼程度?讚賞公民1.0到2.0 來這邊好幾個月了,發現有些朋友沒有安裝LikeCoin 的拍手鍵,先簡單介紹一下什麼是「讚賞公民」? 讚賞公民是實現「化讚為賞」的概念,只需要註冊帳號,在你喜歡的文章下拍手,作者即能將你的拍手轉換為虛擬貨幣LikeCoin,將你的拍手化為實際的支持。 詳細的介紹可參考這篇文章
    avatar
    塔拉拉
    2021-02-25
    我害怕到只能一直講電話(?)這幾天發現自己新冒出的恐慌表現- 撥電話給媳婦長時間占線 圖片出處 yahoofinance 一直以來只要我踏入空間後看到〔她〕也在 就會不由自主的不斷被恐懼和恐慌攻擊 就算長大了還是像小時候一樣不停希望 有客人之類的外人也共存在這個空間 因為知道〔她〕在外人前不會做出讓人害怕的行為 也會友善的很不
    Thumbnail
    avatar
    Ivy W.
    2020-01-10
    福島第一核電廠的汙染處理水只能排到大海?一次搞懂含氚處理水是什麼10號,日本環境大臣原田義昭在內閣會議結束後的記者會上,面對記者的採訪,表示自己認為福島第一核電廠的「處理水」(処理水)除了釋放到海洋之外,印象中沒有其他的辦法⋯⋯
    Thumbnail
    avatar
    張郁婕(CHANG, Yu-Chieh)
    2019-0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