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書摘〕買方住哪比賣方在哪更重要

閱讀時間約 11 分鐘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4469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吐納商業評論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1.4K會員
    2.0K內容數
    為您送上頂尖作者的最新管理與科技產業思維。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書摘練習,找到放鬆的方式書店是一個很棒的地方,可以翻閱感興趣的書籍,吸收大家的故事和經驗。這篇文章分享了練習寫書摘的放鬆方式,並提到了在壓力中找到跟自己對話的方式的重要性。
    Thumbnail
    avatar
    Evasayso
    2024-06-16
    《去書店買個好人生》︱人生誤上賊船?乘著千田琢哉海量的閱讀乘風破浪你想從書中獲得什麼?讀過上萬本書的閱讀狂人千田琢哉,從他海量的閱讀經驗裡告訴我們,幫助我們面對未來人生難題的所有提示,全都已經被這個世界上的某個人寫進書裡了。為了與命定之書相遇,我們要持續閱讀,從閱讀裡找到扭轉人生的契機。為此,千田琢哉教人從閱讀培養8大能力,解決面臨職場、人際以及未來規劃種種難題。
    Thumbnail
    avatar
    飛走吧!小熊
    2024-03-01
    【書摘06】持續買進:資料科學家的投資終極解答,存錢及致富的實證方法持續買進 ★聽說「逢低買進」是投資穩賺策略?錯!最強資料科學家告訴你:千萬別為了抄底,浪費時間在市場外觀望,「持續買進」才是致富不敗法則!   「等待抄底好時機」、「不要把雞蛋放在同一個籃子裡」、「低買高賣」……投資世界充滿了豐富的詞彙、睿智的專家,提出各種穩賺策略。你是不是深感認同,全盤接受?
    Thumbnail
    avatar
    查理斯
    2023-12-23
    041閱讀紀錄:去書店買個好人生(千田琢哉)在這本書中,作者整理了88項閱讀的好處,並將之歸納成8項,透過閱讀,讀者可以善用書中的知識,透過自身實踐的轉化,提升自己的這八個方面的能力:生存力、行動力、溝通力、學習力、工作力、變現力、成長力,以及選書與閱讀力。
    Thumbnail
    avatar
    徐曉梅
    2023-09-17
    2023 年 5 月 29 日_買書的掙扎  剛才跑去華山青鳥晃晃,看看有沒有一見傾心的書。待我繞了一輪,內心正嗟嘆沒有感興趣之書時,突然在日本相關的櫃子上看到新出版的《獵女犯》。之前看朱宥勳作家介紹過它是台灣文學中難得的戰爭小說。依常理來說,我應該要立即買下來,好好拜讀一番,但當我內心湧出購買的慾望時,「功利的我」立即發出質疑說「為什麼要
    Thumbnail
    avatar
    奇狐文化
    2023-09-06
    最佳居住方案-租屋or買房《大通膨時代的簡單理財術_閱讀書摘》2021-2022年初,我曾經瘋狂的想要購屋置產,認為自己穩定的收入可以負擔房貸壓力,對於沒有貸款經驗的我,突然被朋友一棒打醒。再我蒐集多方資訊後,我放棄了購屋的念頭。主要是我目前的家,就能符合我居住的需求;再來,要背負30年房貸,生活品質肯定會受到影響。
    Thumbnail
    avatar
    喵什麼都不懂
    2022-10-21
    【書摘】有錢人都在用的人生時薪思考-第一章你的時薪值多少呢? 算了後自己不免開始緊張...
    avatar
    tzeng abel
    2020-07-20
    書摘 | 四宮格目標筆記(上):45個問題教你設立目標《四宮格目標筆記》是一本標榜能夠擊退拖延的筆記術。書的內容簡單直白,分成「設定目標」、「四宮格筆記」兩個部分。書中花很多篇幅協助讀者列出目標。這些方法相當詳盡、又從很多面向切入,對於不清楚自己喜好的讀者幫助很大。 上篇將介紹書中關於「設立目標」的建議,四宮格筆記則會在下篇作介紹。
    Thumbnail
    avatar
    Elisa
    2020-07-10
    [書摘] 上帝在亞洲人民當中亞洲神學是處境神學的一個分支,目的是創立以亞洲人民為中心的神學,獨立於西方文化的影響。斯里蘭卡的彼亞域斯神父(Aloysius Pieris) 指出,亞洲的處境有兩大特色:一是貧窮,二是多元宗教傳統,兩者有密切關連。貧窮影響生活態度、政治文化、屬靈層面。宗教傳統影響人民對痛苦的了解和政治異象。 小山
    Thumbnail
    avatar
    onion
    2020-06-14
    [書摘] 信仰又關環保事? --- <<耶穌的環保學>> 布克雷著這本書引導我們思考上帝的創造,指出信仰與生態保護息息相關。有些基督徒可能會想:「我高興有人關懷地球,但那人不需要是我!」但環保和禱告一樣,是信仰核心關懷,任何跟隨耶穌的人必須接受。我們與黑猩猩的基因有99%一樣的,我們與其他被造物有相當大的關聯性,我們和其他物種,有家人般的相似感,要彼此依靠。除非我
    Thumbnail
    avatar
    onion
    2020-05-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