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一搭百搭:台灣的科技政策「克漏字」遊戲

閱讀時間約 9 分鐘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3844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吐納商業評論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1.4K會員
    2.0K內容數
    為您送上頂尖作者的最新管理與科技產業思維。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烈火之心」第一章,最好的搭檔(一)「史卡特......你一定要把她帶回來。她是個好女孩,她只是做事太衝,脾氣火爆。」 站長沉聲交代:「別讓其他人傷害她。」 「還用你說嗎?」史卡特走到正門旁,提起靠在木牆邊的狼頭人大砍刀,呼的一聲耍個圈將刀扛在肩上,側著臉陰陰地說:「沒人能傷害我最好的搭檔。」
    Thumbnail
    avatar
    子不語
    2024-04-06
    軍牌項鍊個性百搭,你該有一條的選購指南軍牌項鍊在飾品的分類中獨樹一格。掛在脖子上的金屬身份辨識牌發源在美國軍隊中,是二戰時期美軍最重要的基本配備,更是現役美軍的必備品項。因為起源是身份代表,演變到現在,軍牌項鍊成為個性穿戴的重要象徵。甚至情侶也可以透過配戴成對的軍牌項鍊做為認愛宣示。不囉唆,讓MF select告訴你如何搭配並選購充滿個
    Thumbnail
    avatar
    Ray
    2024-04-03
    京都市區前往伊根灣搭遊覽船路上的除草作業景象這是在2023年7月25日由京都市區前往伊根灣搭遊覽船路上的景象。當時在遊覽車中的我對這一幕不起眼的路邊除草作業產生了濃濃的好奇心!!!
    avatar
    kimi
    2024-03-07
    看場合穿搭,就是一種尊重看場合穿搭。 其實抱著一種尊重表演者、尊重主辦者的心情去穿搭、參與,不僅自己更展現出自身適宜好看的風格,更能創造出生活的儀式感,這樣每一小段的時光都美好,銜接起來的人生風景也更豐富!
    Thumbnail
    avatar
    J&V交換試衣間
    2023-12-10
    實現一衣多穿的膠囊衣櫥穿搭術最近紅遍歐美的 #MadeYouLook 有人也喜歡嗎?這首歌的靈感來源自Meghan Trainor懷孕後,因為身材變化產生的焦慮感,藉由歌詞來傳遞愛自己的精神,無論什麼樣的身型,穿什麼樣的衣服,只要自信滿滿就能充滿魅力。 影片裡的服裝,我主要以一件 #白襯衫,貫穿歌詞點名到的精品與款式敘述...
    Thumbnail
    avatar
    莫菲穿搭
    2022-12-13
    ︱這不是一個穿搭blog︱適合我自己的斷捨離對於那件讓我有點在意的白色長版毛衣,終於找到解決方案了。 就當我覺得怎麼穿都不是很滿意的時候,晚上趟在床上看電子雜誌的時候,看到剛好有類似的穿搭介紹,給了我一個絕好的示範,打開衣櫃,找出類似的衣物,隔天早上起床之後,迫不及待的試穿看看,果然啊,穿出了讓我滿意的效果,我很開心的看著鏡子裡的自己身上這
    avatar
    台灣太太在北京
    2022-11-25
    二手衣穿搭達人不知道為什麼,從小到大都會有固定貨源,就是有一些人會一直送我衣服穿,久了後,讓我養成一個特殊技能……
    Thumbnail
    avatar
    雨兒
    2022-11-02
    牛仔褲還是“破”一點才好看,簡約百搭又時髦,一展夏日個性潮流說到牛仔褲可以用永不過時來形容,每一個國度,每一個角落裡都有著牛仔褲簡潔利索的身影。牛仔褲男女老少都喜歡,而如今的夏日破洞牛仔褲真是流行時。也是女生們的最愛,破洞牛仔褲以其破洞的元素穿出了層次感,一展夏日個性潮流的美,簡潔好看又時髦百搭。
    Thumbnail
    avatar
    colorfly穿搭
    2022-07-08
    有一搭沒一搭就是這樣吧,因為透過一些日常小事來肯定自己之後,有些事就漸漸不再網路上與人分享,當下享受的感受讓人滿足或是明白後也會繼續前往,公開的事情就漸漸變少,因此也避開了心裡在意的點擊數。 #復原日記
    Thumbnail
    avatar
    小球(莊鵑瑛)
    2022-0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