樹與蟲

2018/12/2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留下來吧.....
樹對舔舐汁液的瓢蟲說
我身上的瘤結都是銘記 保存的都是妳的同志...
雖然 因為你的傷才有我的血
可.......那都是一場病
一場來不及發動便讓治癒的病
今日 你以汁液養我
明日 卻須我的身骸供你...
蟲對樹說
那.....妳便不該吸我啃我 樹說
就如同你落在這個地裡的姿勢一樣
你站得越久便越想躺下
種子越近便越想背離
然而
我們等待的是同一場風
    客途於家
    客途於家
    [ 置入括弧中 ] -- 存而不論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