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2019下半年的桃花運?

2019/07/03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對~
小女子重出江湖~
我回來哩~
世事難預料 我又瞬間變得可以忙裡偷閒
之前在公司忙得莫名其妙
現在離開公司變成自由人(太自由 自由到有點怕怕
然後又自己找事情做
所以我現在時間無敵多的(人生可以不要那麼戲劇性嗎??霸拖老天鵝

想一次學習塔羅牌的所有牌義嗎?
我聽見你的心聲囉~
現在已經推出11張大牌關於愛情和事業的講解
之後會陸續推出大牌12~21號牌的講解以及聖杯、權杖、金幣、寶劍各牌組的解釋
塔羅其實不難~我們一起來上課吧~
好了 我們來開始進行測驗吧~
桃花在2019年的下半年
會有什麼戲劇性...是驚喜的變化呢?
現在靜下心來~
一起來抽一張牌吧~

想學塔羅又覺得出門很麻煩嗎?
但是自己摸索又看得霧煞煞?
你的煩惱 我聽到了 熱騰騰的塔羅線上教學課程開課囉~
現在有3天免費試閱歐 研究生們 一起來上課吧~!

選到A
月亮(正位)
下半年有桃花但是爛桃花的機率非常高
下半年如果你有其他目標,像是事業提升、發展興趣...
建議你盡量先不要專注在感情方面 因為看起來
你的爛桃花磁鐵正在努力地吸引各種富有特色的人靠近你
很容易有那種需要你捐一把錢財、買一輛車子
當一下保人之類各種讓你捲入糾紛或一直傷荷包的奇葩會圍繞著你
建議,下半年先專注在感情之外絕對是好事
如果真的遇到躲不掉了 也沒關係
人生在世 出來混都要還的 就當花錢消災 消業障 增福報
阿彌陀佛 阿們
選到B
金幣7(正位)
有桃花但是要等待 是你的就是你的 誰也搶不走
下半年你的桃花會是因為你專注做自己的事
然後他就會乖乖的自己出現那一款
就是標準的 無心插柳 柳橙汁 對 就是柳橙汁
這個柳橙汁實在是 完全不要你費心 就會自己來跟你講話
找你 問候你 詢問你 約你
你問我要準備什麼嗎?
千萬不要準備
你就做自己的事
你越去找 柳就不會變成柳橙汁
相信你一定明白我在說什麼
世界上很多事情都不符合邏輯
但是會發生就是會發生
是你的誰也搶不走
選到C
女祭司(正位)
你的桃花好像在你眼前來去的路人 你怎麼都不去煩他一下?
是的 你不可以坐在哪邊不動
對的 就是在說你 不要懷疑 對 站起來
雖然你不是萌萌 但是也不可以 一直坐著(萌萌莫名中槍
快去主動煩你喜歡的人啊
他一直在你面前走來走去 不是因為你前面剛好是紅毯很適合走路
不是的
是你該起來 去問他 你最近有發生什麼有趣的事嗎?
你需要幫忙嗎?
對 站起來 去問他 去煩他
你不主動 他會一直走來走去 最後他就會離開紅毯
走到你看不見的遠方
那時候再站起來 是有點晚了
選D
寶劍國王(逆位)
你好兇啦 我的兇沒有打錯字 你可以稍微不那麼兇嗎? 我還是沒有打錯字
不要那麼生氣
不要那麼兇 不要那麼拒人於千里之外
桃花都被你嚇到一直發抖 你有看見嗎?(在哪裡??
對 世界上很多事都是錯的 我知道
說錯話 做錯事 打錯電話 罵錯人 不明是非 頭腦要重整
我知道 我都知道 但是人本來就是會犯錯的~
我知道你很生氣
但是 你的桃花 也是人類阿 他不是AI 就算是AI也會犯錯
不要計較太多對錯 你的桃花才不會一直發抖躲起來阿~
你問我下半年桃花在哪?
他們都躲起來了 你不兇 他們才敢出來
選E
寶劍10(正位)
我好痛苦 世界這樣對我 你這樣辜負 他這樣說 我如何活下去?
對 我知道你很痛苦
你的桃花其實看不大懂你現在發生什麼事?
他是大概猜出 你剛失戀 剛暗戀結束
剛看到喜歡的人結婚
然後就呈現要死不活的狀態
對 人生是黑白的
那你可以先拿下你的墨鏡嗎?
你一直戴著 當然是黑白的
好了 有沒有覺得眼睛稍微清楚些了?
對 你只要看清楚真實的狀況 就會明白
世界根本沒變
一樣每天都在變
好了 你也是需要站起來
拍拍灰塵
你站起來 就會看見桃花了
墨鏡給我 不可以再戴回去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我原本想要開一個專欄的目的,是為了參加一個活動,然後我順利參加完一個活動了。然後...我就沒有動力經營這個專欄?對,我就覺得活動參加完了,好耶。然後,我突然想到,我的人生真的是蠻像奇幻劇情電影。雖然我也不知道之後會變得怎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