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築週最終系列(五)建聲大道

2019/03/2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來到最終張-電子卡拉ok車;歌唱是一件如此親民、頻繁的事情。整系列取材自童年回憶,那些在街上看到的遊行唱跳、供桌上的文昌金和供品、溢出金爐燃燒不完全金紙的刺鼻灰煙、廟中虔誠跪在神明前低語的擲杯求籤,是我們的文化、我們的根。我透過這次的海報製作尋找自己,提出對社會現象和習俗觀察和批判、回顧讀書時期的疑惑提出見解、追溯童年那些被忽略卻依然存在的事物。
知道自己來自何處,才有辦法探究自己終將走向何方
是我製作這一系列海報的理念,也是創作的來源。不斷地對社會(自己)提出問題,試圖回答問題,或許有些粗淺、不足,卻也誠實的呈現當下的狀態和面對自我,這是一件十分過癮也累人的事情。
建築週最終張-建聲大道
感謝金門大學建築系學會給予我全權設計的權限並包容我葷素不忌的玩笑,讓我的海報到達另一個高度,也謝謝每個與我討論的人。
請期待我的作品,將再次與大家相會。
建築週系列海報
139會員
683內容數
#金大建築15歲 +4了!畢業設計相關的文章,不論是自己的畢業設計、參加宜蘭大評圖的心得、或是相關書籍的閱讀心得,都請在「準備發佈」裡的關鍵字中加上「金大建築15歲」。讓我們來好好回顧我們所接力走過的15年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