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酒釀造店(暫定名1)

2019/03/19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時間:2016年1月
地點:臺灣台北市
時間是晚間點,在熱鬧臺北城週五晚間加班已是常態,辦公室中聽不到聊天聲,取而代之是鍵盤答答,不僅如此已經下了兩個禮拜的雨就像心情盪到谷底,而辦公室剩下兩個人,一個想離開,一個想留下總是想輸入或輸出些什麼......
「ㄟ,你什麼時候要下班阿?走啊去喝一杯」威傑說著手邊拿起一張新傳單。
「快了啦,再等5分鐘。嚇人啊你」李晴頭也不回的快速回答。
「慶開幕居酒屋,打卡就送2壺啤酒,兄弟走啊就去這,而且在忠孝新生捷運站附近」威傑邊說邊整理公事包準備要離開。
「我走囉,沒看過像你這麼愛加班」威傑拿著西裝外套正前往門口。
「好啦!等等我」李晴快速收拾東西,一同前往新開幕居酒屋
路上燈火通明,卻和李晴的心緒有截然不同對照,一臉憂愁愁嘆氣
「哀....」李晴看著手機想發點打點什麼,卻又止住
「兄弟,跟女友吵架喔? 幹嘛呢?」威傑問
李晴沒有回答威傑問題,還是若有所思的走著,抵達居酒屋時....
「威傑我先回去好了,有點不太舒服,我們下次再吃」李晴說
說完李晴便往反方向去,無論威傑怎麼叫他名字,他心中彷彿有其他掛事。
「兄弟,打卡送兩壺啤酒耶,不喝好可惜~~」威傑的聲音越來越遠,街道裡只剩下綿綿細雨濕度感以及車流量吵雜喇叭聲,總是想趕著去哪裡,卻又不知目的地。

李晴回家後.......................................................................................

李晴到住屋處,到了杯水為自己辛勤一天做個結束,水還來不及喝,手機響好幾聲,心想到底有完沒完,工作不都告一段落了嗎?還有什麼問題
「我男友他說12月要來澳洲,我真的不知道要怎麼辦,我喜歡你但我沒辦法跟他分手,這麼多年的感情我真的無法說放手就放手,而且他是從頭到尾都不知道這件事情,我對他充滿了愧疚對你也是,對不起」
李晴知道這天總是會來的,而這一切也是如預期的,然而
對於戀愛中的情人裡時間永遠是不夠的
是的,李晴是小三對他而言,這輩子沒想過會當這個角色, 之前他也透恨當小三的人,直到他遇見了雅琪....
艾拉李
艾拉李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