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劫

2022/08/0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經理我要下班了啦!今天情人節耶』我用拜託的口氣跟經理說
『好啦!快滾,有異性沒人性的傢伙』沒等經理說完我已經快速衝出辦公室門口
今天是我跟小麗交往半年來的第一個情人節
我已經準備好驚喜要給小麗,見證我們不朽的愛情
『小麗我下班了,我過去載妳,餐廳我已經訂好囉』懷著愉快心情騎車前往

我訂的是一家高級的牛排餐酒館,情人節剛好有推出套餐還送一瓶紅酒活動
兩人就在羅曼蒂克的氛圍下,喝著紅酒享用牛排
『小麗,情人節快樂!』用餐完畢後我送上精心準備的99朵玫瑰花
『這鮮花不便宜耶,幹嗎花這麼多錢』小麗眼框裡的淚水不停打轉
『我希望往後的每一年,我們都能一起慶祝情人節』我緊握著小麗的手說著
我們聊了好多未來計劃,連要生幾個小朋友都拿出來說笑
吃飽喝足後,我們離開了餐廳~

『現在要去那?剛才喝完酒有一點累』小麗平時是不喝酒的
『呵呵,小麗不要裝傻喔!今天說好了要來我家,我們交往半年妳都沒來過吧!
就是今天啦,套套我也買好了囉』
『討厭啦,我有說要跟你用嗎?色鬼』小麗就這樣整個身體依靠在我身上
餐廳離我家不遠,兩人牽著手慢慢依偎前進

到了家門口,正當我要拿出鑰匙時
我們兩人已經耐不住慾火
舌頭已交纏在一起,手也伸進衣裡愛撫了起來
『快打開門!我好想要』小麗淫慾的說著
我們從門口一路親著進房間
忽然小麗一聲尖叫~~~~啊『這是什麼』酒完全嚇醒

一具乾扁類似標本的屍體就放在床上

面容及身體都還保持著,只是血被抽乾,皮膚被塗上一層臘
呵呵呵~『見見我的『上』一任女友,晚點就換妳陪我囉』
我手拿著鐵鎚及刀子,慢慢的逼進小麗~~
魔術盒子
魔術盒子
曾寫過電視台劇本,目標是一位文字創作家! 腦中時常有千奇百怪的想法 想透過文字傳遞給大家 請大家慢活的咀嚼文字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