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山馬戲團尋找彼得潘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如果照片會說話,希望能透過照片告訴你這兩天的故事;
如果文字能有聲音,希望在閱讀的同時能彷彿有人為你朗讀。
(當然不是鬼片那種)

那些貼心的、從陌生到熟識的,找到自己的。

                   歡迎搭配服用
〈彼得潘〉-小球莊鵑瑛
也不是故意要悲觀 但又還能怎樣築了一道牆
   難道就關住 曾那麼渴望的徽章
露營前夕,除了萬分感謝朋友拎著我一同去露營之外,這幾個月其實一直在奇妙的低潮中飄盪著,內心的烏雲,使得即將旅程並沒有帶來太多期待和雀躍感,直到到了三義車站,某個開關彷彿才被打開。
滾滾大姊姊
看著出口出來的人們,有一半以上都是帶著睡袋揹著大包包,有些是熟面孔,有些是看過但沒有交談過的。到了這時才意識到真的要去玩了!真的放下那些煩惱,正式開始放假,在朋友的車上才開始期待著這兩天的冒險!
幫鍋子們貼標籤
場佈中
字真的超可愛的!!
亂晃的大家
被召回的大家
 都說長大後會變複雜 或許更像掙扎
比誰在汪洋 能找到燈塔 苦澀之後蛻變羽化
阿球兒
很幸運地被分到第一小隊,隊輔是小怪獸畫畫大神Woowa,她貼心地在露營之前問了大家的簡單自介,她從大家的介紹中,畫了每個人的貼紙,給我們當紀念。
第一個遊戲大家根本就是亂猜,什麼興趣阿喜歡吃的啊,就交給通靈的隊友了(笑)很開心可以認識更多一起聽歌的朋友,也因為小遊戲,大家也更快速的熟識彼此,
還好我們有迅速地在時間截止前結束鬼打牆的"大家好"小遊戲,手忙腳亂的我們很棒<3
自我介紹中
貼心的管樂熊
被開啟開關的小名
笑點很低的山
誰能造一艘永遠不沉的船
我也很想飛翔就像彼得潘
隊輔通常就是第一個被推出去的那個
安靜地冠綸玩起遊戲認真的樣子很可愛

你們就像彼得潘,讓我放下一切,帶我飛向天真無邪的世界。

不複雜 不掙扎 太浮誇的善良
 多不理智 不現實的誇張
小怪獸們:)
沒失敗過的鐵路王 張志平大大
O  X 跳跳跳
我忘記大家在幹嘛
想歌好難大家很棒
搭帳篷的時候大大感謝隔壁的朋友相助,讓我們有遮風避雨的住所。
晚餐時間,多虧同帳的姊,讓我們有好好吃的晚餐,也感謝辛苦的工作人員,還把貢丸都給了我們XD"雖然吃得有點趕,但能和朋友在野外煮飯的經驗很特別,也因為在樓上,又剛好在正對舞台的位置,我們就決定在樓上當黃2區的聽眾了。
超克難烘蛋
喜歡<3
誰能抓好快失控的方向盤
好讓掏空的心靈回得了家
不空轉 不折返
很踏實的前往我的嚮往 夢的故鄉
我們皆成了迷霧中的光點,遨遊似夢非夢的世界
如果世界上真有魔法 打敗虎克船長超越了勇敢
    衝破了迷惘 即便未知還在前方
在這廣大的場地,看著大約一百個人一起聚在佈置好的大帳篷前,就算是在樓上,也令人感到溫馨,且心安。而小球的歌聲與樂手的樂音,依舊溫暖著在場的每一個人。
說與聆聽
唱!
失控的〈一百個太陽月亮〉 在樓上笑到歪掉XD
  誰能造一艘永遠不沉的船  
 我也很想飛翔就像彼得潘
不複雜  不掙扎  太浮誇的善良  
 多不理智  不現實的誇張
  誰能抓好快失控的方向盤
  好讓掏空的心靈回得了家
不空轉 不折返 很踏實的前往那個未來
     你會在哪?
Talking中某些字句,意外地,較往常更深地刺進心裡,就這樣打開在內心深鎖,
那最不願面對的血腥赤裸的枷鎖,壓抑的情緒就像脫逃的獸。
     然後有個聲音,告訴自己:「該好好擁抱自己了。」
從欄杆望出的風景
   時間為何不肯停下
   只留扇為你開的窗
    生命太過短暫   
    而遺憾卻太長
  請記得我  在最後這一晚
在露營之前,剛好有機會整理了自己收過的明信片,那張從花蓮來的明信片,還是一樣令人印象深刻,希望妳能一直走在自己喜歡的路上,好好生活:)生日快樂<3
送上蛋糕給壽星<3
許願中

 誰能造一艘永遠不沉的船
 我也很想飛翔能像彼得潘
不複雜 不掙扎  太浮誇的善良
 多不理智  不現實的誇張
跳起來!
第二天早上,起床的時候其實已經有人收好帳篷了,覺得大家很酷!
而且覺得時間好快怎麼就要回家了啊!
前一天晚上聽了N遍的馬戲團公約,果然就是大家的溫(失)馨(控)早操,
就是一個好像動作很簡單其實根本記不住的那種,
我只會123321 1234567,
然後我夥伴是沒跳過健康操的沒聯考第一屆的朋(老)友(人)~
(這樣是不是攻擊到很多人XDDDD)

尤其歌詞,我聽到現在還是背不起來,阿哈哈哈哈哈!
還好教學的時候,有專業人聲題字機在。
再次嫌棄大家不會背歌詞,圖為示意
因應大眾需求換位置再跳一次
有夠可愛
最後大風吹
  誰能抓好快失控的方向盤
  好讓掏空的心靈回得了家
    不空轉 不折返
很踏實的前往那個未來 你會在嗎?
早餐:)
集章的人們
玩耍的人們
大會報告
短短的兩天,就好像和很多很多過去的自己相遇,那個高中玩康輔的自己、義無反顧朝著信念走去的自己,還有那個說走就走勇敢的自己,還有很多很多一言難盡的。儘管打開內心深處深鎖的大門,反而沒有恐懼,與張牙舞爪的野獸和平共處,一點一點找回自己,是滿足且開心的,慶幸自己沒有因為任性而錯過這次露營,參加活動就像找回自己的開關,就像是提醒著要我記得那個心中孩子的模樣一般,那樣單純地笑著的模樣,儘管迷惘但卻充滿力量。
收拾場佈
第一批掰掰
第二批解惑
為了未來人體衝浪練習
記錄人體衝浪的明星
謝謝所有舉辦的還有參加的人們,喜歡看著大家的嬉鬧,看著工作人員竄來竄去, 喜歡大家一起大笑胡鬧,喜歡同心協力一起將場地恢復:)
大家都會在的吧,我們都是陪伴彼此的我們。
至少,都在心中,在回憶裡:)

最後的最後,想看其他照片這邊請 點 我

然後周邊超棒的啦<3
買到賺到!
可是我沒拍周邊,哈哈!!
可愛的製作物們
Ear車 追日出
5會員
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Akito_Boa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在妳獨自飛翔2000多天後。
閱讀時間約 9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紙上馬戲團的立體閱讀文 / 涂乙欽(立體書手製、書評、蒐藏家) 「閱讀有著思緒延伸的幸福,立體閱讀則猶如親臨劇場,觀看一齣即席的驚喜表演」。  在開始立體閱讀之前,必須先理解立體書製作呈現的基礎結構與展示角度,以免在開闔間錯失了作者所要展現的氛圍。就一般翻閱角度概分為90度、180度、360度等,在這三種展開角度下,再
Thumbnail
avatar
童里繪本洋行
2021-05-05
〈怪奇馬戲團〉來啊來啊 來看看 怪奇馬戲團深夜就要開張 把白天的故事都再演一遍
Thumbnail
avatar
河流
2020-11-09
夢幻插曲 想和馬戲團一起離開的人小時候媽媽帶我去看馬戲團,讓我目睹了一個奇幻瑰麗的世界。但直到看了柏格曼和費里尼的電影,我才了解它所代表的深刻意義。這兩位世界級導演,在童年時代都是「想和馬戲團一起離開的小孩」。他們的電影總是營造出一個魅惑、讓人嚮往與深思的夢幻世界;電影,其實就是他們的馬戲團,在召喚那些想要跟他們一起離開的人。
Thumbnail
avatar
王溢嘉
2020-09-29
《書本馬戲團》美國傳奇同性戀書店《書本馬戲團》是一部講述同性戀書店的紀錄電影,故事從經營這家店的夫妻檔貝里與凱倫陰錯陽差的從一般工作外經營了情色書籍副業,而之後慢慢的副業越作越大最後開了一間服務男同志情慾的情色書店。而是什麼讓異性戀夫妻開始了同性情慾書店之路,說起來普通但卻又處處讓人驚奇。
Thumbnail
avatar
陸坡 (LUPO)
2020-07-25
短感:《書本馬戲團》Cicus of Books是在西好萊塢的一家兼賣G片的同志書店,老闆Mason夫婦在1982年接手後,使它一度成為(各種意義上的)同志聖地。但近年來因網路崛起,迫使書店終究在去年歇業,夫婦倆的女兒Rachel便提前拍下這部片來記錄。
Thumbnail
avatar
凱文的觀影筆記
2020-04-25
274#馬戲團風格[烏茲別克] 塔什干跟其他烏茲別克城市一樣,也有蜿蜒的舊城區,有莊嚴的百年清真寺,有斑駁的碉堡。但,塔什干最大的特色都不是這些,塔什干最令人驚訝到說不出話來的,是馬戲團風格。 饒富特色的馬戲團風格之一,是大家最愛的帖木兒博物館。烏茲別克在1991年獨立後,國家領導十分重視民族精神和文化遺產,集軍閥、
Thumbnail
avatar
貳零陸參2063
2020-02-01
馬戲團老虎咬傷人,該負責的是老虎、馬戲團、還是觀眾?論精障者的死刑裁量。人類之所以要對自己的行動負責,很大的原因是人類有理性可以為自己的行為背書,這個行為是我們自我決定的;可是老虎沒有理性,所以當老虎傷人時我們會傾向檢討人類在管理上的疏失,而不是要求老虎為自己的行動負責;但有時候,我們對待人類犯錯的方式,還比不上我們對待老虎。
Thumbnail
avatar
林艾德
2019-1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