歸零,從心出發

2021/11/1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在未來等妳,在那之前,請好好照顧自己」
by華山文創藝能文具-6五3書法設計
天氣真好~
結束嚴肅的面試,緩緩地走向華山1914文化創意產業園區和爸媽、阿姨們會合。
他們開啟了長輩兼觀光客模式,不到一小時打電話給我。
爸:我們逛好囉~
我:?
好的。
放下電話,隨著自己步調,悠哉的走在這充滿文青氣息的地方。
左岸巷弄沙龍計畫
和許多獨立書店合作
想在這讀一個下午的書
下次要去看看!
喜歡這擺放的意境
有想要去的地方嗎?那就去。
青青的島
位在彰化的小書店,有機會一定要探訪。

走著走著看到Legacy傳音樂展演空間
原來傳說中的Legacy在這?!
完全不理會我
無意間在某個角落看到一隻貓,慵懶的躺在那,
正準備拿起手機拍,發現身後有兩個妹妹,
默默的退後先讓他們拍(我人真好~),
原來我的背影長這樣(老爸視角)
換我拍牠時,頭竟然轉過去?
有個性,我喜歡。

晚上去台北京站吃晚餐 - Rice Cafe杓文字
薑汁燒肉定食
整體還不錯,推飯和主食,但小菜蠻少的、湯偏鹹
Cp值算高,重點是可以續一碗飯!

想起之前聽到一段分享:把自己歸零,從心出發,謙卑地接受調整

不斷的練習、再練習,不要急
- 於 2020.09.02 17:42
附上當時在探路客大家庭暖心的留言

看看日期
原來已經過了一年多了
透過文字
當時的心境好純粹
簡簡單單的
就是用文字記錄生活每個當下
把自己歸零,從心出發
不斷的練習、再練習,不要急。」
這真的需要練習
謝謝當時的我
謝謝這段文字。
60會員
251內容數
因為探路客關站,因而漂流的人們共同回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