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愛情長跑 14 年的秘訣!

2019/04/1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有好多人都問我們愛情長跑 14 年的秘訣!
剛好最近復仇者聯盟4要上映了,應景一下有感而發。

小朵是個超級討厭看英雄電影的人!!
她覺得每一個英雄都長得差不多,看過底漫威系列沒有一個記得的,大概只記得鋼鐵人和蜘蛛俠吧!但是她也幾乎陪我看完漫威的20幾部電影,原因只有一個,我喜歡看!

而我以前是一個非常不喜歡出門旅遊的人,因為我極度認床,又是一個超級大路痴。出門超過兩天以上就渾身不對勁,想要回家。
但是幾年前我們兩個人環島好幾次,深度旅遊台灣的每個角落。這兩年甚至光日本就去了5、6次,而每次都是待個一個禮拜的自助旅行。
既使我根本就不記得我去過哪些地方,甚至還把台灣跟日本的景點搞錯,但我們現在還是到處旅遊,原因就是小朵喜歡到處走走。
一個人很自在,兩個人才懂得互相。
感情不可能是單方面的持續給予,或另一方的不斷索取。
就算現在是,也不可能長久,有一方遲早會爆發。

可不可能妳剛好喜歡煮飯,我也不討厭洗碗。
可不可能我剛好熱愛賺錢,你也不討厭持家。

透過不斷的爭吵磨合,再爭吵再磨合,找到兩個人都舒服的平衡點。
才可能得到真正的快樂、真正的幸福感!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Jason I am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