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爸老媽來訪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老爸和老媽從嘉義來台北找我,現在還在長途巴士上,而我起的早,索性就把這一份等待的心情畫下來,順便殺殺時間。
前陣子跟老爸通電話,他說我有沒有找到工作很重要,攸關老媽來台北的心情,還說如果我有找到,老媽就會有多開心,想到這些,我就忍不住想著老媽這一次跟著老爸一起上來,該不會內心抱著什麼期望吧。
話說,這一次老爸跟老媽來台北的第一個行程,是要一起去教會,真的十分難得!我們家向來只有我上教會,老爸願意主動帶著老媽,跟我到教會主日,真是令人感到喜悅。
距離老爸、老媽抵達台北的時間還有半小時,好期待一起上教會時,他們會有什麼感覺哦!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7K會員
959內容數
每月只要一盒番茄的價錢,參與番茄的日常創作考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番茄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面試總機工作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等待通知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人生方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二次面試通知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二次面試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老爸從東京買回來的伴手禮!請訂閱【飛火米】YT頻道!謝謝大家! 前陣子老爸又和他朋友去了趟東京! 謝謝老爸又買伴手禮回來! 給大家看一下老爸買的東京伴手禮! 內容物是和台灣某品牌喜餅內很像的餅乾! 包裝漂亮最重要! 好吃與否都是其次! 老爸的心意最重要! 我和儒儒都很謝謝老爸!
Thumbnail
avatar
飛火米
2024-06-01
駱老闆和他的朋友們-西門町舞廳老大上文全篇只提到一個人,駱老闆,的確他就是這家旅行社的靈魂。駱老闆長得高高瘦瘦的,有著很深的臉部輪廓及法令文,頭髮會用髮油向上向後做成一個很有個性的造型。這是一家旅行社,但是我總沒有看過他帶過團,也沒聽過他會帶什麼團去那裡。他最常做的事,就是坐在辦公室內抽煙,會客和打電話,常常有人來訪進進出出地⋯⋯
avatar
陳瑞峰
2024-05-04
謝老大的企業經營小學問與大哉問 - 全聯實業前副董事長 謝健南老師謝老大分享了跨領域經驗和快速適應能力對企業轉型和解決問題的重要性,以及臺灣宮廟文化與企業行銷之間的關聯和品牌國際化與市場擴張策略。同時也強調了企業經營和供應鏈管理的重要性,並結合好奇心、觀察日常現象、創新的實踐和麵對未來的態度,以應對未來的挑戰和機會。
Thumbnail
avatar
Kelvin
2024-03-19
你身旁的是老伴還是老絆?這一刻,她問自己兩個問題—— 為什麼她想做的事一定要丈夫陪同,如果丈夫拒絕她就必須放棄? 當身邊的丈夫已經不是那個願意一起去探索世界的伴,她只能選擇停下腳步嗎? 答案顯而易見,只是她漸漸被家庭被習慣纏住了雙腳,忘了其實它們也可以獨自行走。
Thumbnail
avatar
李蓮
2024-02-07
聊本書|《火箭老媽,烏龜老爸》:不同的步伐,相同的方向一位衝勁十足、想到什麼就做什麼的行動派老媽,和一位充滿好奇心、博學多聞的慢郎中老爸。截然不同的兩位父母,成為了「街頭故事」作者李白本次新書的主人公。 一直以來我都很喜歡李白筆下的各種故事,無論「街頭故事」系列或前幾年出版的《療傷似顏繪》,都是十分溫暖、沁入我心中很久的創作。而這次李白將視角放回了自己
Thumbnail
avatar
冰陽 Hiyou
2023-10-14
老爸開車常擦撞,原來是白內障惹的禍!曾經有位70多歲老伯伯很愛開車,但是晚上容易擦撞到別人的車,倒車的時候也常常發生碰撞,一開始家人也不知道為什麼,因為平常的生活功能看起來不錯,直到有次檢查眼睛時才發現兩眼白內障,其中一個眼睛已經非常嚴重。
Thumbnail
avatar
照護線上
2022-08-27
老爸,你是來亂的嗎?在父母親的心中,子女不論多大永遠是自己的孩子。有一天子女長大離家之後,面對真實人生的處境,有許多艱難和挑戰,做父母的不可能一直在他們身邊保護他們。那麼,該怎麼做呢?
Thumbnail
avatar
【丹咪愛看戲】
2022-08-07
閱讀筆記《老爸老媽到底在想什麼?》★一天到晚把「我不想活了」掛在嘴邊。東西壞了不丟、又愛撿東西回家,說「將來可能會用到」,卻是十幾年沒動到。總是說這裡痛那裡痛,要帶她去看醫生她又不要,就算看了醫生又不乖乖吃藥。明明說「隨便、你決定」,卻一路批評,抱怨不停…你是不是經常在想,天呀,老爸老媽到底在想什麼呀?
Thumbnail
avatar
偶希都理
2022-06-11
疫情期間: 退休老媽與我 必須還有退休老爸模仿了自己很喜歡的小說標題:東京鐵塔 老媽和我 有時還有老爸。有興趣的可以去找來看看這本小說或是電影或是日劇。 而在疫情時代,這些娛樂就是解救大家在家裡最好的方法,至於聊天這件事情,我想在無距離的長期相處下,家人之間沒有吵架已經是最好的事情。 看的出來我努力要把這個思緒延續的寫下來......
Thumbnail
avatar
老黃
2022-04-15
她們11:當老么遇上老大阿雲是大企業老闆的小女兒,從小嬌生慣養,沒吃過一點苦頭,高職畢業就在家族的公司裡當會計,每天的上班路徑就是從樓上走到樓下而已,高職讀的是女校,所以從小到大,沒認識幾個男生。 會認識現在的老公其實是很機緣湊巧的,老公原本在知名企業上班,但他一直有個創業夢,經由朋友的介紹到了阿雲父親開的公司來取經。
avatar
Grace
2021-0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