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某些年,依舊無法正常的西班牙王室

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上圖為短命的路易一世與太太露伊莎伊莎貝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2975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深度西班牙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1.2K會員
270內容數
大嬸不知何許人也,亦不用其姓字,宅於腦洞國中,引而為學焉。 聒噪多言,不愛正經,好啃書,必求爛梗,每有梗出,必專頁分享。 性嗜幽默,業務忙碌,不能常出,網友知其毛病,或鼓勵而崩壞之。 爛笑話講不停,旨在生活發洩,爽過即走,從不空奢成大咖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深度西班牙 的其他內容
獵奇系的西班牙佚史
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讀《那一年,那些沒人說的故事》:台灣新冠月記事,非日常下依舊存在的現實《那一年,那些沒人說的故事》以一月一章的台灣新冠記事,為突然之間成為空白的一年補上記錄。 這些「沒人說的故事」輕鬆易讀,有戲劇化的轉折,也有生活的無奈,有一針見血的觀察,也有在深處伏擊的不安。新冠病毒改變了世界的日常,然而有些東西在疫情蔓延下依舊持續發生。
Thumbnail
avatar
Shoé
2021-09-25
無法下班的接案人生39/B面:帶著媽媽的手藝創業,她總是問我:「這些東西誰要買?」再不會出現有一代的孩子,說起母親的職業,能有成衣加工廠睡了一夜又一夜,看著白熾燈在頭上閃爍的記憶。
Thumbnail
avatar
換日線
2021-09-14
無法下班的接案人生36/那些不上班的日子的自我實踐! 還是上班族的日子,我的生活大概只能用「宅」字來形容了。原本在學生生涯維持幾乎天天打籃球的運動,一到北部人生地不熟的,就哪兒也不去,下班回家看電視(主要看職棒)、假日看日劇、打online game,常睡到午後起床,一天只吃一餐,加上窮到很常吃泡麵度日,也從來沒有想要到台北的其他地方走走看看,一直到
Thumbnail
avatar
換日線
2021-08-26
小說|三年十一班:青春,一場無法回頭的美好旅行 以《三年K班》出道的作家夏茗悠在2020年將第一部作品重新加筆改寫,以《三年十一班》之名正式面世。帶著相似又不相同的角色回歸,出道超過十年的夏茗悠,用她愈發洗鍊的文筆和細膩的人物,重新排列出專屬於十七歲的酸甜苦辣。苦於追求加分的敏感少女,該如何在宛如地獄的高三生活存活下來呢——
Thumbnail
avatar
雨町電視台的一隻土撥鼠
2021-08-09
無法下班的接案人生/B面:20如果生在千禧年後的網路世代,我可不可以不要上學?如果我生在千禧年之後(或說網路世代之後),我想我真的會問父母「能不能不要去學校上學?網路上就有很多好玩的事可做!為什麼一定要上學?」
Thumbnail
avatar
換日線
2021-01-13
唯有愛與意志,得以抵住遺忘 —— 《無法送達的遺書:記那些在恐怖年代失落的人》閱讀其他國家的抗爭史,總讓我有種既疏離又親密的感覺。疏離源於時空的差異,使我可以一時脫離現實的沉痛;親密也源於相近的苦痛與掙扎,使我得以從理解中得到些許慰藉。閱讀《無法送達的遺書:記那些在恐怖年代失落的人》時,我抄下了不少段落,有的是抗爭者、政治犯寫的遺書,有的是受難者家屬的感想,有的是整理者的思考
Thumbnail
avatar
慕雲
2020-1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