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王子等等我 】 P1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從城裡的大門走出來,簡紫芊拖著行李帶著輕盈的腳步快步走向一間看是別緻的房子,迎接她的是從小照顧他的管家媽媽如萍,帶著一個大大的微笑恭敬的看著小姐回家,管家媽媽趕緊請人幫小姐行李拿回去房間,擔心著小姐沒吃飯餓肚子,趕緊請廚子煮上小姐喜歡吃的食物,管家媽媽對紫芊說「小姐,歡迎回家,廚房正準備著你愛吃的食物呢!」,紫芊說「謝謝管家媽媽,但是我想先整理行李待會再下樓吃吧。」
紫芊上去後,管家媽媽便趕快通知大少爺 紫芊的哥哥 簡紫彥,紫彥聽到自己家寶貝的妹妹終於肯回家後,將工作交給自己貼身助理陳棋交待一下工作,便飛車回家看看這五年沒見的寶貝妹妹,一回家看不見妹妹,詢問了管家媽媽才知道躲在房間裡呢!!!
頑皮心一起,決定來嚇嚇這個沒良心的妹妹。來到妹妹房間門口心裡想著,一開門就大叫嚇她,不料卻聽見妹妹在與人講電話,紫芊說「浩哥哥誰叫你惹我生氣,我就跑回家了,你不用再打給我了,哼!!!!!」 紫彥聽見這對話想都沒想直接打給助理陳棋「給我查查妹妹這五年到底認識了那些人,有沒有一個名字裡面有個浩字,查到馬上回復我。」紫彥心裡想到底哪個王八蛋給欺負我妹妹,雖然妹妹是因為受委屈才好不容易回家的,但妹妹被欺負就是不行。本來想嚇妹妹的心裡卻覺得非常不捨。便整理好心情,輕輕地敲了妹妹的房門..............
    0會員
    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簡拉比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我們都在努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畫一位小王子給我畫一位小王子給我:法國繪本 作者:米歇爾‧凡‧傑佛恩 這位法國繪本家,喜歡改編經典故事,有很多的有趣故事呈現 他也喜歡玩文字遊戲,聽完後,覺得好想學法文去了解更多喔! 這本繪本大概故事: 小羊不會畫畫,他請同學幫他畫個小王子,但很多同學也請這位會畫畫的同學幫忙畫,最後會畫畫的同學決定不畫了!其他
    Thumbnail
    avatar
    貼近自己
    2021-08-27
    我的憂鬱王子冠軍半歲的時候,稚嫩的貓臉讓人疼惜,雖然長得不是特別好看,總相信長大後,應該至少會有一張個性、帥氣的臉,孰不知長著、長著,牠的臉卻......
    Thumbnail
    avatar
    安伯黃
    2021-06-21
    《小王子》教我的人生三件事,其中一件是:問題不在於長大,在於你忘了曾經是個小孩|【自己篇】【《小王子》教我的人生三件事,其中一件是:問題不在於長大,在於你忘了曾經是個小孩|【自己篇】#1】 ⚠提醒大家以下內容會部份劇透⚠:本篇文章涉及電影橋段,若你尚未看過電視,也想安排時間去觀看,可以先將本篇文章收藏起來,待你看完後,再記得回來收看與 下篇文章預告:將於1/29(五)早上7:30發佈
    Thumbnail
    avatar
    Smile
    2021-01-26
    尋找心中的小王子-我在新星巷弄書屋聽陳美桂談寫作簡短紀錄陳美桂老師於新星巷弄書屋的演講,談論到生活與寫作的關係。透過日常生活與經典閱讀的討論,老師帶領我們經歷了一趟屬於我們自己的體驗之旅。
    Thumbnail
    avatar
    楊正賢
    2020-09-06
    【生活隨記-書單分享】#侯佩岑為愛朗讀 #小黃點 #我離開之後 #小王子 前陣子因為工作需要提供一些家中的書籍,我分配到的主題很生活,就是日常會看的書, 當了媽媽後,最多的書就是童書啦!!!於是回家翻了翻兒子的書櫃,選了幾本覺得不錯的書, 順手寫下這些書的隨性分享~ #侯佩岑為愛朗讀: 這本是很早之前就購入的書,購入的原因一是我覺得我小時侯看過的童話,我希望也能讓兒子
    Thumbnail
    avatar
    千千的生活筆記
    2020-08-12
    與其等待王子童話世界的公主有千百個,但王子永遠只有一個。我當然不是說同一個王子娶了所有公主,只是你永遠不會記得這個王子跟那個王子有甚麼分別,你記得娶了白雪公主的王子叫甚麼名字嗎?每個王子都是外貌協會創會成員,一見到美麗的公主就愛上了,如果睡公主貌寢,王子就算披荊斬棘來到睡公主床前,他會俯身一吻嗎? 童話故事中的
    avatar
    梁淑淇
    2020-05-20
    韓劇《宮S-我的野蠻王子》風來君相憶的女皇秘密 《宮S》是在《宮-野蠻王妃》後最引起話題的連續劇,從主角到劇情變化,後開拍後通通不一樣。真是傻眼。網路新聞介紹,連《宮》這個劇名都有版權的糾紛,而且還蘊釀著真正《宮》的續集呢!
    Thumbnail
    avatar
    優雅下決心
    2007-05-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