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星人、喵星人,誰過的比較幸福?

2019/04/2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汪星人:我愛你!我快樂!
喵星人:我愛自己,也愛你愛我。
以上,是不是我們對牠們的粗略見解呢? 
艾比來分析一下,首先汪星人,基本上需要一個家,正確來說需要「歸屬感」,就算是流浪汪汪也常常一群聚在一起。這時沒有了狗仗人勢,有的是團結力量大!在這個團體裡有清楚的階級之分,踰矩了要嘛打一架,要嘛自己出走找自己的隊友!
喵星人,不得不說牠們愛撒嬌也會撒嬌,方式比較陰柔一點,弔你胃口一點,也愛故意跟你唱反調或陰你一下—不然你會忽略我啊!不僅行動力輕巧,而且還是3D的。但牠們可以當孤獨派,感覺不到愛就一走了之,絕不流連於不再被愛的關係中,相當果斷。
可以踏入警界(低位階警官)、醫學界(狗醫生和盲人的眼睛)、科學界(送上火箭)、航空界(機場的米格魯)的是汪星人,但這是因為汪星人肯服從人類,而且這些是苦差事吧!喵星人沒有人馴服的了,但不止在埃及牠們跟神幾乎是雷同的地位,在世界各地更有一堆我們稱之為貓奴的產屎官—到底喵星人具備了什麼樣的魔力?
那麼回到主題,誰過的比較幸福?
艾比投汪星人一票。
第一個理由,因為汪星人會找伴,無論是人類還是同類,牠能夠感受到的周遭溫暖比較多。第二個理由,艾比跟汪星人比較熟。
你投誰一票?歡迎留言! ^^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簡艾比・Abby's blog
    簡艾比・Abby's blog
    喜歡研發手作飾品,喜歡觀察各國文化和飾品,喜歡時尚,也喜歡寫東寫西。🌼 現職英文補教老師、藝水型手創坊YSSstudio創辦人兼主編。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