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相、掌紋✋的真相

2022/11/1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前陣子追完《黑話律師》,就好奇塔羅牌😂,但這樣還要先買一副塔羅盤(好麻煩...😅)所以就我自己就有的東西—掌紋,研究了一番。
手相,其實是很深奧的學問,稍稍研究了一下,覺得蠻有趣的!(知道一點點皮毛😄)所以我把周遭的家人手相,全都看過了~(我姊說我很像詹惟中老師😂、姐夫提議我開直播講🤣)
1、基本3條線:感情線、智慧線、生命線
就是「川」字掌,每個人都有。(第二張照片有圖解🙂)
❌感情線,不代表感情順不順利喔!
❌智慧線,不代表智商高低喔!
❌生命線不是越長生命越長喔!

感情線:你的個性。
越是羽毛狀,表示你的個性越熱情;越是俐落的線條,表示個性較冷靜。
智慧線:你的思考方式。
想越多,智慧線越長;想較少,智慧線較短。
大部分人的智慧線長度落在無名指;比較容易鑽牛角尖、想比較多的人智慧線會比較長喔。
生命線:你的健康。

2、左手是先天,右手是後天(男女都一樣)
掌紋其實幾個月就會有變化喔!🙂
3、掌紋變化,其實跟腦、臟器有關
這是中醫師的研究範圍了。比如說,有手掌中央的「事業線」,可能要注意氣管、肺。
會有「事業線」的說法,源自於古代的官員會伏案寫字,無意中壓迫到臟器,所以有事業線出現。
看完艾比的手相真相解說,是不是覺得很有趣?😁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簡艾比・Abby's blog
簡艾比・Abby's blog
喜歡研發手作飾品,喜歡觀察各國文化和飾品,喜歡時尚,也喜歡寫東寫西。🌼 現職英文補教老師、藝水型手創坊YSSstudio創辦人兼主編。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