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愛過的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雲裡有妳
再見不到
夢裡有妳
再握不住
思念隨風
漣漪了心
苦痛隨波
任憑盪漾


深愛過的
吻痕終於也淡了
親密關係留下垃圾桶裡沉默
曾經為不夠愛而空氣缺氧
而今自由如風箏剪斷了線
消失在雲層
痛苦風化著
    3.1K會員
    1.4K內容數
    叔本華認為不孤獨就庸俗,似乎有道理。目前比較喜歡艾蜜莉‧狄金生那樣,有點與世隔絕,或許像陶淵明說的:「常著文章自娛,頗示己志。忘懷得失,以此自終。」寫詩在我而言,有點像原始人結束了一天的生活,穴居時就著柴火,在牆上塗鴉白天那頭絕美的水鹿。也像是漫遊散步的方式、胡思亂想的方式。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李四郎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給木棉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有點喜歡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阿爾卑斯酒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唐詩新譯──無題‧李商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雪落千年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人魚公主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愛的守護,未曾放棄離開過自己罹癌化療,又要照顧多重障礙的妹妹,她說出餘生的最後願望,讓所有人都流淚了!⋯⋯
    Thumbnail
    avatar
    安康啟智教養院
    2021-07-26
    曾經深愛過的那個人我很喜歡一段話「我喜歡狠狠跌過一跤的人。」樹木希林如是說。跌過跤,才知道痛、知道苦澀、知道世界有多大。所以,當跌跤了,不要怕。準備好了,就站起來吧。
    Thumbnail
    avatar
    April Yang
    2020-11-28
    《刻在你心底的名字》--- 青春,再見,謝謝我們曾經那樣深愛過 …親愛的天父,喜歡一個人,為甚麼有罪呢?    如果你給別人的,跟給我的是一樣的,那我就不要了… 1988年,台灣剛剛解嚴不久,台中一所教會高中男校裡,愛正悄悄地萌芽...
    Thumbnail
    avatar
    輕煙飄過
    2020-08-28
    【愛過的靈魂】真愛繞圈圈日子很長,你一定會遇到那個捨不得讓你等待的人;日子也很長,也許我們的緣分還在未來的那方,不論如何,祝你一切安好。
    avatar
    疑問
    2020-04-10
    【愛過的靈魂】猜心遊戲作為曾經愛過的靈魂,只有J的心思,是我始終摸不透的。 J是波濤大浪裡的一塊浮板,在擱淺到快不能呼吸時,剛好漂到我的身旁,將我撐起。
    avatar
    疑問
    2020-04-10
    【愛過的靈魂】香港夜遊1_夜生活生存法則  喧鬧繁華、越夜越美麗的蘭桂坊,像一盞五光十色的霓虹燈,散發著無盡的神祕引人發想,是我來港前便心心念念想一探究的地方。
    avatar
    疑問
    2019-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