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隨他的意,他就忘了妳所有的好

2024/04/2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情錯》

薄情最是人心變,不記千般好景時。

只記一時差錯處,恩情轉瞬化雲煙。


raw-image


在愛情的廣袤天地裡,我們時常邂逅最為淺薄的關係。恰似那縹緲的雲彩,輕易便被狂風席捲而去。

 

往昔,我們相逢之際,眼眸中充盈著無盡的溫柔與歡欣。我竭盡全力奉獻,將滿腔的關懷與愛意,毫無保留地給予他。每一個微妙的細節,每一次綻放的微笑,皆是我對他深沉情感的流露。

 

然而,僅因一次未能順遂他的心意,他便將我所有的美好忘卻。那些昔日的溫暖瞬間,那些共同度過的美妙時光,仿佛在他的記憶中逐漸模糊、消散。

 

我的心如針紮般疼痛,卻又無可奈何,心中歎息:這份愛情怎會如此脆弱,如同薄如蟬翼的紙張,輕易便可撕裂。或許,這便是愛情殘酷的一面吧。


《薄情賦》

昔時恩愛難再尋,今朝錯咎銘記深。

往昔千般皆成夢,唯留一錯擾我心。

歡聲笑語猶在耳,溫柔情意何處尋。

問君可否憶往昔,為何只記此刻嗔。

 

在這淺薄的關係裡,我學會了珍愛自己,不再為了迎合他人而捨棄自我。我領悟到,真正的愛情不應建立在單方面的奉獻與遷就之上,而應是彼此的理解與寬容。

 

現今,我依舊堅信愛情的美好,然而對於那份淺薄的關係,我選擇淡然處之。它不僅教會了我成長,更讓我深刻領會如何去愛與被愛。

 

未來的路途依舊漫長,我將持續前行,滿心期待那個真正懂我、珍視我的人降臨。我堅信,在這遼闊的世間,必定存在那麼一個人,能與我並肩穿越風雨,共同書寫屬於我們的絢麗篇章。


raw-image


《薄情歎》

往昔恩愛如煙雲,今朝錯處記心間。

春花秋月皆失色,寒風冷雨獨潸然。

繁華已去夢成空,深情不再心漸寒。

問君何能忘舊好,只留哀怨滿心田。

 

 

87會員
369內容數
夢想的翅膀 我有一個夢想,想要飛得更高 超越天空的限制,看見不一樣的世界 我不怕困難和挑戰,只要有你在我身邊 你是我的力量,你是我的翅膀 讓我們一起飛,追逐夢想的彩虹 不管多遠多高,只要有你就好 讓我們一起飛,感受自由的風 不管多久多久,我們都不放手 我有一個夢想,想要看得更遠 突破視野的界限,發現更多的美好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