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以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離不開
只能適應
最後掙脫
會是在很久以後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8會員
109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康雨睡了 的其他內容
自己的風景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寫作與我 無限方格子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黑色襪子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綠葉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模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安靜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昨日記憶_天橋垮下來很久以後基隆的天橋都有雨棚,印象裏的那座橋漆著重新漆過好幾層的海藍色油漆,白色遮罩有些脆弱,幾處發黃,那天我想像它從天空崩落而下的樣子。
avatar
pravdaserdtse
2021-06-23
[自律神經治療之] 自戀型虐待自癒 8 -才發現很久以前母親對我來說就不是母親,而是妖怪了 驚覺,一直以來母親病態的攻擊,帶給我的永遠只有恐懼、無法呼吸、胸悶,三十幾年了,終於真的在身體上產生病痛。溝通永遠無效,他永遠當他的公主人格障礙者,而其他人是誰兇誰有勢誰會騙就站誰那邊,暗無天日的日子我已經過得太久。 近日她又想舊戲重演。 有那麼容易嗎? 我已經不一樣了。 母親一直以來在我面前就像
Thumbnail
avatar
MOUMU 矛木
2019-12-14
很久以前的傾慕天空中, 有個鎖的秘密, 是我的自由之歌     妳靠近, 為了了解, 假若囚禁 是愛情之謎,     始終秘密才重要。 我一直致歉, 因為過於愛護 連心事也運用了 暗語就是勇氣。     為了建立城堡, 妳整晚無法入睡, 連夢也會撒謊 鼓勵了錯愛,     可惜是真象依然 存活了很久。 靈魂還在
Thumbnail
avatar
我的美格
2019-12-10
時間銀行與挖礦機組合,從很久以前就開始運作了|機器,平台,群眾#12對於商業收入來說,有形的商品收入較為簡單,盈餘相對也較少,能夠取得較大收入的,基本上都是無形商品,因為難以比較。創造無形商品所需要的創意成份更多,如果能多了解不同領域的技術與市場,就能更快發想賺錢商品---推書的一千種方法
Thumbnail
avatar
創翼
2019-02-19
幾米的並不很久很久以前,和我的並不很久以前「選擇你最愛的,做你最愛的,為你最愛的犧牲與努力不要有遺憾。縱有一塌糊塗的人生,也是為你最愛的人、工作、興趣、願望和夢想而毀滅。當然,嘴巴說說是很光明燦爛輕鬆無負擔,但生活真是殘酷無情地不留餘地的」,這是書裡的一段話,這就是幾米,他不會告訴你世界只充滿美好快樂的事,他會告訴你世界真實的樣子.....
Thumbnail
avatar
Lily Chen
2019-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