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襪子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當你穿上黑色襪子
我會讓你踩著我的影子
一起同行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8會員
109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康雨睡了 的其他內容
暫停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自己的風景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寫作與我 無限方格子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黑色星期五 今天是8月13日,星期五,俗稱的黑色星期五,我也不免俗地來寫寫有關黑色星期五的文章吧! 上面用black Friday找的圖,多是美國的黑色星期五的特賣,反倒沒有出現像魔鬼或惡靈的圖片,看來地球人已經被商業跟行銷給控制了,盲目地在所謂的"黑色星期五"採購。其實這就是一種商業行為,在美國感恩節後一天
Thumbnail
avatar
為賦新詞強說愁
2021-08-13
黑色宇宙純粹黑色的地平線 銀白色的小人兒們
Thumbnail
avatar
熱帶人
2021-08-05
黑色上衣搭配白色牛仔褲好看嗎?炎熱夏天,白色看起來更清爽簡潔。對於白色物品來說,夏天會更清爽。但白色雖然相對簡單,但也容易出現問題。如果太簡單,就是單調。通常,這種單品需要一個更亮的單品來襯托,這樣才能顯得更有層次感。牛仔褲,那麼接下來,讓我們和大家分享一下白色衣服能搭配什麼樣的衣服 如果你是打工妹,那麼白色商品的基本搭配就是黑
avatar
Jewell Jose
2021-07-20
黑色的半身裙適合搭配什麼上衣?只要你每天穿,只要你選擇一個產品,我們將在夏天很簡單,我們將在炎熱的夏天很簡單,女孩必須從一個身體開始,然後你知道如何搭配裙子 半身裙是什麼 今天看一下半身衣服!緊身牛仔褲 最常見的半身體裙子是一個女性善意和智慧的溫和的馬德羅斯。整個人被傳達,鮮花相對容易。規則裙是白色的頂部,視覺情緒和光學面料更浪
avatar
Jewell Jose
2021-07-19
黑色房子與無聲電視機當住在精神療養院裡的母親拿出我與弟弟小時候的照片放在我手上時,我眼眶已濕,原來這10多年來不是她忘了我們,而是我們忘了她 我像是空氣般流動在黑色房子裡 自從弟弟被爸爸帶走後,我回到家無人可以陪伴說話玩耍,媽媽常常待在黑色房間了,我為什麼知道她在裡面? 因為房門鎖著,我常常去輕輕地轉動手把始終轉不開,
Thumbnail
avatar
啞巴和尚
2020-12-14
加拾襪子:可愛又迷人的腳色加拾襪子,算是我剛學設計時就認識的品牌,但至今都只停留在「很可愛的襪子」的印象上,偶爾會買來當作禮品,這次總算是能對他們有更深一層的了解。 在以前我就對這個品牌始終有一個疑問「他們沒有店面嗎?」
avatar
NC設計事件簿
2018-11-05
開高走低──《黑色子彈》動畫心得整體構想特殊的末日科幻。 然而很可惜作者沒繼續寫,不知道是不是被動畫的品質氣到不想寫www 當初本作在播的時候就有在追,現在回頭看,發現,這動畫雖然看起來精良,但還是有bug啊。
Thumbnail
avatar
黑糖醬
2018-08-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