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風景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無意間的風景
最後都會變成
自己的風景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8會員
109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康雨睡了 的其他內容
暫停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預知夢 - 晉國景公與法老酒政夢見自己的死?有沒有試過,在現實中遇到某些情景時,覺得曾經在夢中見過?這個狀況,一般稱為「預知夢」。 不過絕大多數預知夢,都是生活的日常,所以有心理學家認為,所謂預知夢,其實不過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只是情節太平常,容易與後來現實的情景相似,才以為有「預知」效果。
Thumbnail
avatar
歷史叔叔
2021-03-19
享受自己的風景最近發生了許多有趣的事、新發現、釐清了一些事,雖然有很多想寫下來的,卻一直被事情推著走。 我瞭解所有的系統都有其侷限性,但人類圖給了很多自我發現的線索。 因此,投射者
Thumbnail
avatar
喬安納
2020-05-18
既不逆風也不順風,只乘自己的風近日滿城風雨的藝人感情新聞,加上心理醫生的一篇逆風發文引起網路大戰,我內心有超多話想說,幾經思考之後,我仍是選擇跳出我的舒適圈,表達我自己。 但這次看著揭人過往瘡疤、人身攻擊等各種言論出籠,我突然意識到我所處世界的現況便是如此,我當然可以覺得與我無關選擇漠視就好,但我卻深知這代表著能努力的還有更多
Thumbnail
avatar
Winnie
2020-05-02
細數我們生活中會遇到的水果 每一款都有自己的風格(蘋果/百香果/鳳梨篇) 水果中富含維生素、礦物質及膳食纖,對人類維持健康、保持腸道正常功能和降低慢性疾病的發生風險等具有重要作用,水果中還含有各種有機酸、天然色素等成分,能補充人體所需水分及幫助消化。 蘋果 1.蘋果富含維生素C、E、β-胡蘿蔔素、茄紅素、山茶酚等多種抗氧化成分,可幫助細胞修復,有助維持身體機能。
Thumbnail
avatar
full wonder寫字樓
2020-04-10
2018韓劇【謎霧Misty미스티 謎霧殺機】妳只要堅持妳自己的風格活下去就好(金南珠 池珍熙 全慧珍 任兌卿 高俊)●2018韓劇JTBC【謎霧Misty미스티 謎霧殺機】妳只要堅持妳自己的風格活下去就好(金南珠 池珍熙 全慧珍 任兌卿 高俊) 【謎霧Misty미스티謎霧殺機】有個故意讓人難忘的開場。下雪天,一個男人遇上死亡車禍,轉鏡頭出現腳裹艷藍色尖頭高跟鞋的女人,她拿把豔紅色大雨傘。
Thumbnail
avatar
優雅下決心
2018-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