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作與我 無限方格子

2019/02/0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平時,我習慣將自己較負面的情緒,寫進歌裡、畫些插畫或拍些風景,並希望能透過創作,來轉換一些心情和抒發一些悲傷。
日常,我也是個喜歡聽音樂、看書,尤其注意那些可能被遺忘的音樂和接觸詩人散文及童書的人。 亦覺得每當這個時刻,都能讓我心情較為緩和,且能讓我感到依靠,而不至於陷入更絕望的寧靜。
於是也可能因為平常的習性與愛好,便促使了自己對於文字有種深刻的寄託和由心而生想紀念自己的一些心境,期盼未來若有人曾經像自己一樣感到徬徨迷惘時,可以看見我的文字,而從中感到一絲暖意和得到一些慰藉。
但這些為自己紀念的文字,卻始終只存在於個人的日記裡,尚未找到適合的地方可以將其安置。
後來我遇到了【SOSreader】, 是一個特別為寫作、文字與好故事而生的平台,並發現其專欄亦讓文字不只是文字,也能讓圖說話,使自己的角落,終於有合適的地方能夠使其得到釋放,而不僅僅是鎖在自己的日記裡,也覺得這個平台的取名,名符其實的讓喜歡抒寫文字的人真的有種被拯救的感覺!
隨後從原來的名字,變成了【方格子】(vocus),亦是個屬於新型態的創作與交流平台,讓大家可以彼此分享知識及想像,也像是使我們可以從小框框移至大畫框的感覺!
所以無論是從前的【SOSreader】,或是現在的【方格子】(vocus),對我來說,都是張美好的稿紙!
故希望【方格子】(vocus)的平台,可以持續的存在於我們的生活中,讓全世界都有機會看到這疊充滿回憶和多元的稿紙,無限延伸,直到天際!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7會員
109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