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異典】序|眾神傳承

2019/05/0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Photo by Andrew Boersma on Unsplash
我只是個管道,並不是擁有者。當宇宙透過我傳達知識給你們時,就會消耗我一部分的意志力跟體力。
就算我只是個通道,而非承載的那個,這些強大的宇宙法則仍就侵蝕著我,讓我日漸脆弱單薄。
即使我從不使用那些知識,光是遵循那些法則,就足以讓我折損。有時候我覺得自己不是臣服,而是被掏空了骨頭,不得不在廣大的宇宙之下脆裂。
我不是跪下、也沒有屈服,只是在無窮偉大之前站不起來而已。
我要交付給你的就是這些,也只有這些。
你準備好了嗎?
每張牌都是一段冒險,每場冒險串成一個故事。沒有故事有真正的結局,結局往往只是再一個序章,另一個「很久很久以前…」。 卡牌意象參考:Universal Waite TAROT® DECK、Aleister Crowley Thoth Tarot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