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列诗】四号——最后的兴奋剂

2019/07/0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高峰之后,万物乌有

高峰已经升起在那里
我竟然可以踏足
泛红的云朵光华依旧
热烈的火山已经喷薄出那最纯粹的浆液
是的,这盛夏般的炎热
在湖泊中跳动飞跃的精灵
躁动着迎接新的黎明
白天过去是又一个白天
相聚在永不前进的时间里
阳光洒向你几近无暇的躯体
像碧玉一样透澈
你是大海里不停歇的船只
我愿作那拿舵的小人物
飞机划过云端的掠影
是你飘忽的微笑
我们来舞蹈吧
诞生在世纪以外的舞蹈
畅快地饮下甘甜的美酒
醉在如梦似幻的现实里
那是深刻的山岭
寻觅着丛丛的树景
月亮倒挂在天空的侧面
你沉静又热情
拜访你的心门
我在泥土里前行
湿润的大地处处是柔软的呼吸
你的声音是黄铜击打的脆丽
我陷入狂热之中
无论是暴烈的雨水
还是割伤身体的刀刃
都不能阻止我触碰你的花园
有言语也像没有言语
恍惚间与你成为宇宙的共同体
你的善于逃走的小鸟
它的鸣叫比雨中的火车还要叫人忧伤
但我有善于捕茯的双手
温柔地停留在我的肩上
停留
长久地停留
和那些流动的粒子一起
快活的空气被凝结
犹如最精致的工艺品
紧紧地将你怀抱着
不再恐惧那雷与电的怪兽
你有着吃掉人心的谜语
我知道答案也并不解开
一个无知的人
只要你感到高兴
我就做一个无知的人
宣称着永远也不消散的迷雾
我却渐渐地穿透它的阻隔
我已经看到某个地方
将要到达的我
心绪是波动的浪潮
我知道
那里有着一颗
从不脱轨的卫星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ArchitectZ
ArchitectZ
专注各种类型的研究型写作。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