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裝是詩 〈老派〉

2019/08/0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從前。浪漫
〈老派〉(至今我還熱愛哪些老派的生活方式?)
老派是從前的浪漫
在說老又其實年輕
説小又已經慢熟的年紀
老派不是必要
而是自然而然地存在
像是
喜歡收到用硬筆寫下的每一個問候
閱讀紙張上打印出來的故事與人生
一次只會也只能愛一個人
始終擅於等待
老派是從前的浪漫
需要真實而直接的接觸
但說的做的 卻是更婉轉迂迴的
像是
不說想你
可是一直問你
不問是否該在一起
而說明天我們還要繼續
或者
不說我愛你
只問能否讓我留在你心裡
不問過去
卻總說著將來的我們 要怎麼前進
老派是從前的浪漫
好不好
讓我慢慢喜歡你
然後慢慢在一起
一些心情 一些回應 一些你 一些角色 很多我 假裝沒事或是 很有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