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嚴選
【诗】攥紧

2019/06/2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攥紧拳头,却还是漏掉了什么

血液开始被挤压
每一寸皮肤都透露出青紫色
紧张的弦快要爆裂
这一刻来临
这弥足珍贵的一刻
你的芬芳常随着欢笑散播
你的柔媚从眼睛中透露出波纹
拥抱也不足够
但风的压力强劲又执着
叶子坠落了
轻轻地躺在地上
气流开始凶猛地推搡
我希望征服
但我终究没有征服
我希望捧着你的灵魂
但我终究松开了五指
明白却又糊涂的云
飘到了视力不可及的远处
昏昏沉沉的落日
消散成无数的粒子
我只想让某些东西留住
但双手却无法阻止汽车轮胎的转动
有趣的
唯一觉得有趣的
是关于你的
就这样越来越收拢
就这样越来越窒息
神经上满了链条
而闹钟即将响起
我怀抱你
我怀抱着一堆没有的事物
我怀抱着空气
我常常感到想念
我常常感到空寂
我常常感到你的声音
一些沙子
一些比最小的微粒还要小的沙子
穿越皮肤
穿越血管
穿越肌肉
穿越骨骼
穿透我的脑袋
被风吹走了
义无反顾地被吹散
义无反顾地走向远方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ArchitectZ
ArchitectZ
专注各种类型的研究型写作。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