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前的預告

2019/07/0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本書獻給某r與點開這本書的你。』
首先,點開這本書的勇者啊,我想對你們說,你們真的很有勇氣,敢點開這部有著各式影視動漫元素的惡搞、網各種類的梗、熱血場景、戰鬥場景、懸疑、各種神經病的角色、歡樂元素、臉紅心跳的噗通噗通元素、各種愛與恨的糾葛......嗯,我一口氣打完那麼多,也覺得自己挺有勇氣敢挑戰這種題材的的哈哈XD
好啦,上面那段只是我想趁機介紹一下本書大概會出現什麼樣的劇情而已啦,你可以當成無意義的廢話,即使不看也沒關係XD
下一章就是進入正文,祝大家看得愉快,跟我一樣有在創作的勇者們也祝你們在名為寫作的這片大海上能一帆風順。而我也會努力寫出更精彩的後續der!
PS.如果喜歡這本書的話歡迎收藏、贈珠和留言你們對這本書的心得感想。你們的鼓勵,就是我創作時最大的動力(單押X1)。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覓福
覓福
想透過寫作看見人生道路上的美麗風景,找到自己所渴望的幸福——還有寫自己作品的本子(゚∀゚) 歡迎追蹤IG:dowrite 已完結作品:《異世人生》(上)(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