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章 歡迎,旅者

2024/03/06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前情提要

①作者突發奇想寫的發瘋文,主要內容為主角穿越各個動漫漫畫、小說或遊戲世界做任務。

②【無CP】【盡量不OOC原著】【有私設】【有原創】【隨時斷更】

③照自己的XP寫,可能會有主要人物死亡或迫害(別罵),甚至有二創同人人物串場(這裡是三創),不全跟原劇情,全靠感覺碼。

④下定決心寫長篇同人,我儘量不斷更,寫的不好還請見諒,以上。

先放第一章試試水~


“世界末日……。”霍鄖枃神色坦然,望向陰沉沉的天空,下一秒白光乍現,從此再也無生物氣息。

雖然沒有任何傷痛的死亡確實是一件好事,但……。

“這哪啊?”霍鄖枃迷惑看向周圍,一片白,跟那一剎那一樣。

他不經產生對自己的置疑,難到他生前看到的景象是幻覺?還是自己在等著投胎?這就是死亡後的事情?

【您好,歡迎來到13號時空中轉站,我是您的專屬領導者柊,接下來為您介紹您此後的生活】

“!”出現了小說特有的套路!

【沒錯,霍鄖枃先生,您所在的世界不幸毀滅,為了給予此世界的不幸補償,您是被選中的幸運兒,接下來您將穿梭不同的小世界去完成不同的任務,任務達到一定階段即可脫離小世界,當然,如果在小世界死亡即是真的死亡】

【完成任務所獲得的積分,只要您想,什麼東西都能實現】

“等等……,那我的世界也可以恢復?”

【是的先生,不過此項商品價格非凡,目前尚未有時空旅者兌換,再加上非常少數是因世界滅亡而來此地的旅者】

原來如此,霍鄖枃心想。

但他為什麼要兌換這個?

哈,他對那個世界失望至極,還不如穿梭小世界呢,能體驗一下穿越小說劇情也很有趣。

“我可以不恢復我的世界吧?”

【當然可以,您所有選擇都是自由的,不需要旁人所命令】

【但是,當您完成任務時只能回到此地或休憩世界,還請您見諒】

“OK~我大致上了解了,應該跟我心想的差不多對吧,我知道你能看到我的想法。”

【是的先生,確實與那本小說的設定差不多】

【接下來請您為自己取一個時空旅者的暱稱後在簽寫合約】

“好的,柊,我的暱稱是......逸云。”

【這是您所在世界裡職業的代號嗎】

“對,我是個被通緝的黑客~,不用對我用敬語,我不會在意。”

【了解,逸云旅者,合約簽寫成功】

【我們是時空之地,你們被稱為時空旅者,旅者需要穿越至各個世界做我們提供的任務獲取時空能量,相對也會給予你們獎勵】

【接下來為你展示能力基礎面板,再挑選首次任務世界,完成首次世界任務後會開放更多關於時空之地的設施】

原名:霍鄖枃

化名:逸云

綽號:暫時未有

身份:暫時未有

職業:黑客(原世界)、調酒師(原世界)

等級:LV0(尚未開始做任務)

基礎技能(目前上限:10):黑客(LV.9)、射擊(LV.8)、格鬥(LV.6)、廚藝(LV.3)……。【已擷取重要技能】

屬性(目前上限:10)

力量:6點

敏捷:8點

體力:6點

智力:9點

魅力:8點

【正在篩選首次進入世界……】

【篩選成功,請選擇下列世界之一進入】

(一)歡迎來到實力至上主義教室

類型:智鬥、動漫

難度:LV.4

(二)暗殺教室

類型:冒險.日常、動漫

難度:LV.6

(三)偷偷藏不住

類型:日常、小說

難度:LV.2

“嗯?還會有小說嗎?”

【是的旅者,世界無奇不有】

【另外難度越高,獎勵越豐富】

【通常第一個任務世界不會有傷亡問題,為了讓旅者適應會篩選較和平的世界】

幹,霍鄖枃心想,這些他好像都沒看過。

“那我選難度最高的那個,我想挑戰一下,新手獎勵應該很多對吧,柊。”

柊:“……對。”

柊:“選擇世界成功,接下來會給予此世界背景和一個合適的身份,你的所作所為世界人物會自動自己補足,也會有記憶讓旅者更好融入世界中,。”

【即將進入暗殺教室時間:倒數10分鐘,世界背景、個人身分記憶將自動輸入給旅者】

【請注意,不可暴露旅者身分,否則違反旅者條約01,立刻遭除抹殺】

世界背景:號稱史上最凶惡的超生物「殺老師」揚言將月球炸掉了七成,並聲稱明年3月要炸掉地球,卻因不明目的而擔任椚丘中學3年E班的教師……。(詳細資料LV.1解鎖第一階段資料)

個人身分:

  • 姓名:逸云
  • 性別: 男
  • 生日: 2月13日
  • 身高: 175cm
  • 體重: 58kg
  • 學號: E-27

此身分以轉學生轉入3年E班,你的真實身份為日本本地軍方資訊研究員,是多方面人才,是軍方的寶貝。

你從小天生自帶超乎常人的智力和身體素質,學習能力極強,但被剝奪的代價是感情,幾乎察覺不到自己的情緒,你一直學習人類所具有的情感......。

自律思考固定炮台E-28(具有人工智能的固定炮台,軍方等級的戰鬥系統)主研發者之一,你和它同時轉入E班,軍方派你就近觀察它的成效,也派你參與暗殺殺老師的計畫……。(其他詳細資料進入世界後可查看)

“這......我是真的情感淡漠啊。”

    3會員
    4內容數
    主要寫一些同人文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