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八章 情報與誘惑

2019/07/09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天空中的滿月又大又圓,高掛在夜晚依舊熱鬧滾滾的螺西鎮上空靜靜地綻放光輝。
白鳳炎獨自一人站在大樹傳說頂層的觀景台上賞月。
「鳳炎,滄滄洗好澡了,換你去洗吧。」一人來到身後,叫住了白鳳炎。
「你不先去洗嗎?金水。」
「不,你先去洗吧,我打算先在這裡吹吹風。」金水站至白鳳炎身旁,雙臂倚著欄杆,抬頭看著懸在夜空上的滿月。
「好,那我先去洗吧,今天的月亮很漂亮喔。」白鳳炎伸個懶腰轉身準備離去。
「鳳炎。」一聲輕喚,使白鳳炎停下邁出的腳步,回過頭來。
「你對於寒小姐是抱持著什麼樣的感情?」
脫口提出這個疑問的金水以十分嚴肅的神情凝視著白鳳炎,眼鏡的鏡片在月光下反射出白光。
自己好友的個性白鳳炎最為清楚,金水不是個喜歡聽八卦和開玩笑的人,而她會以如此認真的表情這麼問,必定有她的原因。
「就像妳對滄滄那樣。」
「金光蹦蹦丸子串!(咒語)」金水二話不說直接變出一支金鎚子往白鳳炎砸去。
「喂,很痛誒。我很認真回答你,幹嘛還打人啊!」白鳳炎摸著被打傷的頭向金水抗議。
「我、我對滄滄有、有那麼明顯嗎?妳都看出來了!?」
......啊,她害羞到耳根子都紅了。
「廢話,雖然你從來沒對我說過,但我們一起生活多久了,這麼明顯的事還看不出來的人恐怕就只有滄滄他自己了吧。」
「唉,都被你看出來了也沒辦法,但你也知道滄滄他這個木頭個性......啊啊我喜歡滄滄的事先不打緊,現在你的事比較要緊。」
「我的事?」
金水她怎麼突然這麼說?
「既然你對寒小姐抱有好感,那我有一件關於她的事要告訴你。」金水恢復方才認真問白鳳炎問題的模樣。
「難道說......鴞雪小姐她其實早就有男朋友了!?」
白鳳炎心底大吃一驚,不過轉個念頭想想也是,條件如此好的女人怎麼可能名花無主?
「不,並不是。」
......好險,那我應該還有機會。
白鳳炎心裡鬆了一口氣。
「事實上,鴞雪小姐她的故鄉......」
###
「杯子放這裡就行了嗎?鴞雪小姐。」
「對,今天真是謝謝你了,鳳炎。」
自相約出去吃飯的那天已經過了一週,寒鴞雪因要整理房間需要人手的關係請白鳳炎過來幫忙。
待房間整理完,寒鴞雪為感謝白鳳炎的幫忙而請他喝茶吃點心。
「鴞雪小姐,你的房間很多東西都是兩人份的,你是跟誰一起住啊?」
「是我的朋友小美,她之前外出歷練所以你還沒見過她,最近這幾天就要回來了,我在介紹她給你還有金水小姐和滄滄先生認識。」
「哈哈沒問題,畢竟都是鄰居嘛。」
......我以為和她同居的是男朋友呢,好險不是。
「話說,鳳炎你也太見外了。」
「蛤?什麼見外?」
「我們都認識這麼久了,你還稱呼我鴞雪小姐,直接叫名字吧。」
......想想也是,兩人也認識有段時間了,在這麼見外的繼續加小姐的稱呼好像也怪怪的,而且她剛剛都直接叫我鳳炎了。
「呃......鴞雪。」
「嗯~很好,這樣才對,鳳炎。」
寒鴞雪揚起的笑容,雖說她名字裡有個雪字,但她的笑容卻是使冰雪消融的太陽。
白鳳炎看著頭都快暈了,視野似乎也開始模糊起來。
......疑?不對,好像真的有點暈暈的,是因為白天在練天羽寰空槍法加上剛剛整理東西太久太累的關係嗎?
「鳳炎,你怎麼了嗎?身體不舒服?」寒鴞雪面露擔憂。
畢竟白鳳炎現在雙頰泛起紅暈,身體冒汗,眼神迷濛渙散,似乎身體狀況微恙。
「嗯,好、好像......有、有點......有點昏昏的......」
「不然,我扶你到床上休息吧,我的床可以借你躺著。」
「不、不用了......我回我的房間休息就可以了......」白鳳炎站起身來,打算回房,但頭昏腦脹的他站都站不穩,腳下突然一個踉蹌。
「沒關係,你都幫我整理房間了,這點小事不算什麼的。」
幸虧寒鴞雪及時出手扶著他,白鳳炎才免於在寒鴞雪面前跌個狗吃屎。
......身體好熱......嘴巴好乾......我怎麼突然變成這樣?
走道床鋪只是一個很普通平常的動作,但白鳳炎卻不知為何股間的那玩意兒開始不安分,漸漸昂首挺立了起來,泛著癢意,心臟跳地飛快,胸口心悸窒悶,腦中一股想擁抱女人並感受其溫軟香軀的衝動盤旋不止。
「來,小心,這裡躺著。」
寒鴞雪慢慢扶著白鳳炎到床沿,讓白鳳炎躺好。
「等我一下,我去倒杯水給你補充水分。」寒鴞雪離開床鋪。
但她卻走不了。
原因是白鳳炎一隻手拉著寒鴞雪的衣服下襬,不讓她離開。
「怎麼啦~鳳炎。」寒鴞雪的語氣變地輕柔,她回到床鋪,跨坐在白鳳炎的肚子上。
白鳳炎的雙眼盯著寒鴞雪胸前的隆起,口腔內越發覺得乾澀。
接著,寒鴞雪雙手顫抖地褪去白鳳炎的上衣,也一顆顆解開自己衣物的鈕扣。
隨著鈕扣一顆顆地解開,白鳳炎的呼吸越發的急促,心中那名為情慾的猛獸似乎要衝破牢籠。
衣領的鈕扣解開,胸前那渾圓飽滿的兩顆果實彈跳而出。
果實被水藍色的絲綢包裹著,在中心畫出一個性感誘人的V字深溝。
關著情慾猛獸的柵欄搖晃不止。
寒鴞雪雙手覆上白鳳炎的胸口,嘴唇緩緩靠近。
眼前越來越近的麗容,腦中理智線頻臨斷裂。
白鳳炎眼底的寒鴞雪是如此的美麗,如此的誘人,她的雙瞳深處,在那個蘊含情緒的地方沒有害羞、緊張、不安,反而藏著決心、堅忍與......瘋狂。
『關於鴞雪小姐的故鄉浮雲島,那裏由於地勢險要、人跡罕至的關係,因此有的情報也不多。不過,在那個只有擁有翅膀的人鳥族才能飛過險地輕鬆抵達的地方,仍有人不怕死的冒險去看看,結果發現,浮雲島內的人鳥族早就都死光,遍地的人鳥族屍體除了生蛆外還有其他食腐類的邪獸正在啃食,整座島邪氣沖天瀰漫。還有一點,不知為何近幾年大陸上只要有關人鳥族和浮雲島相關的消息都被各國政府封鎖。』
一周前金水的話語使白鳳炎的腦袋開始不自覺地運轉了起來,寒鴞雪的眼神撩撥起記憶中的片段,一幅幅畫面在腦海中開始播放。
初次的互動是在夜晚的暗巷中,與自己對打完離去前,眼神中包含莫名情緒的她。
迷宮的愛情賓館內,訴說著攸關天孤鳳鳴和自己轉世的一切的她。
第一次約會,因為聽到九顆頭和一對翅膀的黑影而憤怒、激動萬分的她。
約會的最後,笑容中隱藏著些許悲傷的她。
所有畫面串聯起金水講述的情報,加上自己現在的狀況,某個可能在白鳳炎的腦海中浮現。
白鳳炎突然推開寒鴞雪,抓起棉被丟向她,作勢要她遮住誘人的嬌軀。
「鴞雪,妳騙了我對吧。」
面露震驚的寒鴞雪面前,是神情哀戚的白鳳炎。
%%%
作者的話:
這話沒有太18禁吧哈哈哈,考慮到有未滿18歲讀者的關係,得寫的健康健全點才行。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覓福
覓福
想透過寫作看見人生道路上的美麗風景,找到自己所渴望的幸福——還有寫自己作品的本子(゚∀゚) 歡迎追蹤IG:dowrite 已完結作品:《異世人生》(上)(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