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列诗】六号解毒剂

2019/07/1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平静如水
野草与猛兽在原野中厮杀
血的气味浓郁芬芳
利刃割伤纤细透薄的每一寸皮肤
嘶叫的声音响彻天际
三只翅膀的鸟儿在空气里奔跑
沉落在水中的月亮发出比太阳闪耀的光
血液反射着光在原野里延绵几干米
空气变成红色
麻木的泥土覆盖了所有的土地
蒸发殆尽的水与干枯的肌体
猫失去了追逐的狗便死掉
野草随着猛兽的消解而燃烧
在肃杀的冷冬里消失
呼吸着麻醉剂与尘埃
这世界荒凉而沉默
我怀念野草和猛兽的搏斗
我也怀念血液流淌的时刻
想着心怀恐惧与情感
想着永远处于湿润状态的一幅油画
我这样一个面目可憎的人与世界
也曾拥有过天真的痛苦与幻想
也曾烦恼于伤口与离别
过去的曰夜好像凋谢的睡莲
我情愿它虚弱地开放
也不愿意面对死亡
当我描绘出一个个活生生的人与事物
当我怀着无论悲喜的情感生存
至少那根系是存在的
就算我满是痛苦地活着
但感受痛苦是真诚而无私心的告解
神灵闭上了它的眼睛
我不再被注视
世界也不再被注视
在异体感觉的消逝中我感到恐惧
在恐惧的消逝中我便无所适从
我讨厌并且逃避麻木的泥土
变化却渐渐生成
在现实、心理与数据网路中
旧有的一切都在那里
反抗这新生意味着徒劳
时代的推演不可溯源
无所逃避
我开始渴望泪水
我开始想要懦弱地生存
我想要敏感、纤细的粒子充盈身体
我希望我是脆弱的
再让我追逐虚幻的影子吧!
当意识开启新的一天
这些空虚的讲谈
又一次被黑的海所吞噬
我已分不清太阳在哪里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ArchitectZ
ArchitectZ
专注各种类型的研究型写作。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