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依依

2019/07/1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依依
拉紧着我的手
用尽所有力气抓住
不要害怕跌落深崖
不要畏惧前行难阻
我会拉着你向前
安全又舒适地抵达
生命中充满许多的法则
我的法则就是你
冷冽的风吹着
但我却并不寒冷
你就是升温的火焰
我时常看着你的笑容
又像太阳
又像月亮
我的心里是幸福的
一瞬之间
就过完了黑夜白天
一瞬之间
我好像触摸到了四季
发源于我内心的温暖
我会抱着你
我会抱着你走过漫长的道路
你是这唯一的
你是这充满朝气的
我愿意跌入俗套的爱情陷阱
我愿意变得自私
不要
我不要将你的美分享给他人
一副精致而又诱惑的画作
为了留下你的美
我会在画布上描绘你
直到我死的那天
这是重要的事情
谁也无法阻止
睡梦中我常常见到你
每一次睡梦都有你
我学会接受它
我学会在虚幻中取乐
并且我会喊着你的名字
得到一些飘渺的回应
我有时叫得大声
有时叫得轻微
有时急切地呼喊
小依
小依
小依
你能听见吗?
你能听见吗?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ArchitectZ
ArchitectZ
专注各种类型的研究型写作。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