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他的一百個理由

2021/02/0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圖片來源:https://unsplash.com/photos/BcVvVvqiCGA
01
在每一個被你拾起的溫柔裡
都藏著細節
像開罐的蜂蜜
散發出一點一點清甜
02
很可愛的你
懂得示弱的你
令人心疼
因為我知道那是多少傷痛換來的溫柔
03
在殘酷的世界裡
還是要相信人間值得
因為人間有你
04
陽光也無法搶走的
你的光
陰影無法奪走的
我的暗
日昇月落
你說
沒關係
我待在我的黑夜裡
你會用你的光在黑夜裡掛上星星
陪我熬成思念
05
以前是
佔有
嫉妒
要求
現在是
理解
溝通
要你
06
只想感受你的每一刻
沒有太多其他的想法
07
對你最大的誠意
就是慢慢來
08
有時候會突然想起
那些不願回首的過去
那些觸及到
就好像活在地獄裡的瞬間
不安感充斥在身體裡每個角落
是那麼渴望被理解
卻又層層包裹住自己的真心
輾轉了一夜又一夜
以前我特別早睡
把什麼事情都留到明天一早想
到最近都覺得
在半夜起來的時候
有好多事情就突然想通了
然後也睡不著了
一個人
可能還是比較好
09
一接起電話
一句話
就能聽到你內心的呼喊
10
所有的久別重逢
皆是蓄謀已久
所有的久處不厭
也是他的日久歲深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莉莉在沐
    莉莉在沐
    找不到的答案,決定放著不管。 |小說、旅遊、生活、大學過來人系列 |常出沒在POPO原創 |Instagram: mu_4m66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