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t leave me.

2021/09/0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沒想過
這首歌
會如此真實的體現我的心情
是不是我如果沒有順應你的請求
你9月就會出現在我的身邊?
是不是早在6月的時候
如果我沒有支持你
去處理面對
你是不是還能平平安安的?
是不是只要沒有遇見我
你是不是…
還能好好的?
之前看了你的人類圖
知道你有坎坷的過往
但我沒想到的是
你的檻……還沒有過完……
我能支持你做任何事
但讓我最難過的是
我救不了你……
前一日,我們還在繼續構築我們的夢想
你依舊是那樣的浪漫
滿滿的粉紅泡泡
而我又是多麼期待
期待你兌現的時刻
你曾經問過我
如果你不在,我會怎麼樣
老實說
我根本不敢想
是不是你這烏鴉嘴在考驗我?
我已經給了你
我的心
我的時間
我的一切
如果你消失
我才不要記你記一輩子呢
我要忘記你喔
你確定要這樣嗎?
我知道你不會的
所以……
能不能快點回來?
孩子,我會一直等你
Pray
紫薯魚
紫薯魚
只屬於你的天地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