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您

2021/06/0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風徐徐吹來,襯托出人生路上,有您們陪伴,
那是多麼美好的日子,與您相處的那些片段,
令人溫暖,
您們就像巨人般的樹,
而我卻如一棵被您們團團圍住的小草,
當我遇到困難時,
您總是用心保護著,
深怕一個不小心會傷害到我那幼小的心靈;
當我遇到悲傷事,
您總是無時無刻關懷著我,
深怕一個不小心會訴說那痛心之處。
今天是您休息的一天,
將重要事項訴說後,
踏上那不一樣的旅程,
當您不在時,四周特別安靜,像似到了另一個世界,
沒有您的陪伴,這味道如同少了一項味蕾,
剛開始雖然少了在旁叮嚀的蜜蜂,
但我不痛心,
或許這是一個新的開始,
但時間越久,心中石頭堆積越多,
我的心也從微笑變憂心,
好想念多年來與您相處時光,
時光轉變成一張又一張的舊照片,
那些照片,
看起來令人心酸,
令人心痛,
您,
什麼時候才可以回到我身邊?
您,
什麼時候才可在旁陪伴著我?
您,
什麼時候才可與我相伴?
眼前的大樹,
從綠葉變黃葉,
從黃葉開始慢慢掉下,
這一天又一天轉變,
好心痛,
或許,
我會永遠等不到您,
百感交集、心中仍然放不下您。
眼前如光速般的汽車從我身旁經過,
或許那是您?
我迫不及待走向那令人疑惑的車子,
卻看不到那熟悉的背影,
原來只是與您相似那個人,
那並不是您。
我心如刀割,
一直望著眼前人來人往的人們,
深怕一轉眼就錯過了您,
我就如同孤單老人,
沒有人陪伴著我,
在那轉角瞬間,
那個熟悉身旁,
好像是您。
曉媛..2021.6.9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會員
89內容數
繪畫家、作家、設計師、遊戲實況家、Vtuber、Youtuber,喜愛許多新事物 探索世界 學習新知識 展望未來每一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