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帳戶進軍全世界,只要5步驟完成盈透開戶!!

2019/08/02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警語
文章內容僅供投資人參考,投資人須自行承擔風險,本文不負擔盈虧之法律責任,亦不代表任何投資或稅務建議。

我們在很多篇文章都常常會提到盈透證券(Interactive Brokers,以下簡稱IB),因為IB功能實在太強大了,若剛入門美股,我認為你可以考慮複委託或第一證券(請點我)
但依我實際經驗,若你想用一個帳戶投資美股、 歐股、日股、港股、陸股等世界各主要國家股票、債券、REITs,然後又想交易手續費便宜的話,IB絕對是首選。
IB(股票代號:IBKR)本身也是美國上市公司,財務狀況清楚透明,目前市值高達205.4億美金(約6162億台幣),相當於一個台塑集團那麼大,把資金放在IB身上,我覺得非常放心。
以下為盈透證券開戶流程
盈透證券的開戶流程均可在網路上完成,在文件上需要準備身分證明及地址證明,身分證明可上傳護照、身分證等,地址證明可上傳水電費帳單、駕照等,只要事先備妥文件,進入官網依步驟點選,就可以輕鬆完成開戶。盈透證券的開戶介面也是全程中文,因此無須擔心語言問題。
步驟1 首先進入 IB 網站(請點我),點選開立帳戶,選擇交易者或投資人。
圖片來源:盈透證券
步驟2 網頁往下捲,選擇開始申請。

圖片來源:盈透證券
步驟3 依序填寫電郵地址 用戶名 密碼 居住國家,然後點選保存&繼續。

圖片來源:盈透證券
步驟4 然後會發送驗證信至信箱,先到信箱收信,點選驗證帳戶。

圖片來源:盈透證券
步驟5 輸入用戶名及密碼,按下登入,就進入開戶流程。
接下來的流程就是問一些基本資料問題,依自身狀況如實填寫即可。
目前盈透證券並無最低開戶門檻,但若帳戶淨資產低於2000美元,每月會收取20美元管理費,帳戶淨資產若為2,000美元到10萬美元,每月會收取10美元管理 費,帳戶淨資產超過10萬美元者,則每月不收管理費。
每月交易手續費可折抵帳戶管理費,僅就不足部分收取。例如帳戶淨資產1000美金,本月交易手續費10美金,原先須收取20美金管理費,以手續費折抵後,僅需收取10美元管理費。(20-10=10)
進軍全世界比你想得更簡單,現在就去試試看吧!!
喜歡這篇文章嗎?分享給你的朋友吧!
記得點我訂閱專案,並點我加入Telegram頻道,一起在美股穩健獲利!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施雅棠
施雅棠
我是美股夢想家版主施雅棠,1988年的七年級生。大學畢業後開始努力學投資,現在每年投資收入超過百萬元,也是《30歲警官靠美股提早退休》作者。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