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不能結婚的男人》好理由還真多

2007/04/2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不能結婚的男人》算是輕鬆日劇,看不到愛情或
眼淚。
每一集都有一個《不能結婚的男人》的好理由,但
不表示他對她沒有興趣。
最起碼要當《不能結婚的男人》要有穩定的經濟基
礎,才能享受人生。
同理可證,不能結婚的女人也有可能成為另一齣連
續劇的題材。這年代其實女生不結婚或不想結婚的
越來越多。劇中男生說的好理由,同樣也是女生的
好理由。我覺得真是非常貼近社會現實男女的一部
連續劇。
所以,單身的人所謂享受生活,就是一個人吃飯,一個人在家,一個人旅遊,
一個人打拼,一個人讀書,只選自己喜歡的衣服,只買自己喜歡的東西。因為
旁邊沒有認識或需要照顧的人而顯得輕鬆自在,沒人管,也不拘束。但是這樣
的男生或女生也要很努力。要什麼都懂才能獨立。
慢慢的,有時候也會覺得寂寞吧!
《不能結婚的男人》後面幾集,男主角就對鄰居寄放的小狗狗產生感情。這才
發現男主角其實也是有真心熱情的。這才體會到,《不能結婚的男人》其實也
需要朋友的,只是不想有老婆。
你的身邊有這樣的人嗎?這年頭應該很多吧!介紹他們看這部日劇鐵定會心一
笑,與我心有戚戚焉........
而我,喜歡一個人看電視看書,其他活動越多人越好,因為我愛講話。哈哈!


(歡迎點入博客來網路書店購買相關商品書籍)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4會員
    655內容數
    不想忘記我看過的電視劇/電影/旅遊景區筆記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