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專業編劇評影視』金魚妻短心得

2022/08/03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其實還沒看完,但我真的很有感……
在一個不是這麼好的家庭環境中真的要非常堅強(我與我身邊的朋友都是);何況是愛情更是彈性;它會產生更多更雜亂的問題。
大家只會責怪我們,因為這是最輕鬆的。
你這樣已經很幸福了,你還在那憂鬱什麼?有多少人比你慘上百倍那他們是不是要去死了?
沒錯,我慶幸我的姓氏是——裘。但然後呢?沒有然後了。
我不斷掙扎、我不斷爭取、我不斷的自我懷疑、在過去的音樂當中我徬徨著自己是不是在浪費時間?而這齣劇不也是如此嗎?
大家好像只看到奪人眼球的『外遇』卻沒看到背後的含義。這是不是個社會現象?
是啊,不然呢?
看看年輕人的論壇Dcard(裡面當然不只年輕人)
多少這樣的事件不斷地發生,我不知道NTR是不是錯的,兩個人有講好都能同意那又為何是錯的?就因為社會大眾的多數價值觀?
那這樣也難怪同志很難爭取到他們應有的權益不是?
台詞:妻子需要有理由才能跟她丈夫以外的男人上床嗎?女人也有慾望的!
很多事情都能從很多面向來去探討,所以我很喜歡許常德老師的『重返單身』那探討的不是單身的好,而是更深層次的感情議題——推薦給大家許常德老師『重返單身』重返單身,如此艱困,也如此神聖。
離婚或分手未必就能恢復單身,讓許常德教你,重返單身。https://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657904
P.S.我沒接工商喔!真心推薦!
時代早就變了。
感情的模式也早就不再是像過去什麼相夫教子之類……現在是2022。
諸多理由會造成女人在有伴侶的狀況下外遇,因為這社會太多忙碌的人、太多孤獨的人、太多寂寞的人、太多誘惑。這沒有對錯它只是把這現象提出來;很大膽是吧?
這不就更加證實——觀眾想看的是最寫實的人性、他們看不到的事件、碰觸不到的人等。
我愛寫人性、我時常思考人性的寫實、去田調媒體看不到的事件,因為大眾藝術唯有——觀眾想看才會是好的商業片。
除非是愛情,當然這裡是『台灣』所以我把觀眾真正想看的東西改為NFT劇本,因為他們跟我說:「我會想看!」
金魚妻它可能沒有少年法庭來得殘酷,但在感情上如果你是那樣的人的老公、老婆;你又會怎做?分手嗎?
有很多時候女方外遇不全然是『女人的錯』那這樣要怎算是誰對誰錯?以感情面來說這不殘酷嗎?是殘酷的。
會想繼續看下去,但沈重;可能看完也不會想看第二次;並也希望自己不要遇到這樣的事…...
如果你/妳喜歡我的文章,按下滑鼠左鍵追蹤是文章產出的動力!
點擊追蹤我或我的專題『夢想毒雞湯』簡單的點擊就是支持作者的 Trick!
9會員
29內容數
人人都說:夢想 好像夢想廉價如空氣,追夢成了大家夢寐以求卻不可及的事。 但——你真的需要它嗎? 它曾讓你自卑、讓你不認可自己、讓你喪失自信、讓你看到更多天才;也更懂自己不是那塊料;甚至是……你看不到它。 既然它讓人如此痛苦;認清現實;我們還需懷抱它讓它不斷扭曲自己的人生嗎? 夢想毒雞湯,是名為夢想的毒藥。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