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韓國電影【那才是我的世界 그것만이 내 세상 Keys to the Heart】不可能,不是一種事實,只是一種意見(李秉憲 朴正民 尹汝貞 韓志旼 金成鈴)

2018/07/2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017韓國電影【那才是我的世界 그것만이 내 세상 Keys to the Heart】(李秉憲 朴正民 尹汝貞 韓志旼 金成鈴)
「不可能,不是一種事實,只是一種意見。」劇中說這句話是 拳王阿里 說的。是練拳擊的哥哥的座右銘,是第一次被訪問時弟弟能完整說出來不怯場的話。弟弟是喜歡哥哥的,就像媽媽說的,多一個哥哥很好吧
超催淚的電影,本來只想在周末打開 Video Hami 看電影釋放壓力,沒料到被感動到掉淚幾回。一部很容易猜到會怎麼發展劇情的電影,沒有意外,卻不得不被完全投入的演員影響,讚!尤其當我搜尋網路,發現朴正民的彈鋼琴是苦練而親自演奏,只能說佩服。李秉憲在媽媽面前的跳舞讓我笑了,有一種似乎就是想抓回跟母親的親近的撒嬌感。
我始終不愛看主角生病的電影或電視劇,因為太逼真,感同身受會控制不住淚.........尹汝真的病妝加演技好真,韓志旼的「腳」就沒有太發揮有點可惜。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4會員
    655內容數
    不想忘記我看過的電視劇/電影/旅遊景區筆記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