では、始めよ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的工作室夥伴之一 Miso
註冊方格子已好幾個月...但一直沒有那種想寫點什麼的衝動
通常能有這種文字思湧的時候...大概也都是在過得特別不好的時候😂

今天,不同以往接收到更多直覺性的資訊,所以特別想寫些什麼
如果你正在閱讀此篇,先別有太多期待.....
畢竟藝術家不會寫太有建設性的東西,尤其在第一篇
(這裡指的是像我這樣Loser的藝術家)

這裡會分享的文章內容大致上是我的藝術家創業厭世文
也許看到我比你更雖,多少能讓你覺得自己還是很有希望的💪


大概有十年沒有寫部落格 (因為無名小站關閉?)
我是水星逆行出生的人...從小說出來的字永遠比腦子裡想的少一萬倍
但打字還行 (雖然也是刪刪減減來回幾十次😂)
還記得上一台mac秀氣鍵盤最快被我按壞的就是delete鍵
消失的delete鍵

-----------------------------------------------------------------------------------------------
先大略自我介紹一下
我養了很多貓,有tnr的街貓跟自己家裡養的貓,加起來也有二、三十隻
為了賺錢養活他們,才開啟了我的斜槓人生。
跟動物似乎蠻有緣的,我就職的前公司養了21隻貓、12隻狗、1隻豬、1隻兔子;
但我不是飼養員,工作職務是木製玩具設計師。
也是從那個時期與Odin相遇開始了與動物的緣分。
所以我的品牌名稱以Odin為名,希望自己不要忘了幫助貓咪的初衷
Odin 本貓
目前品牌走向正在大整理中
先附上品牌連結
有興趣的人可以先看看
InstagramFacebookPinkoi
之後會慢慢在這分享我的廢柴藝術家日常


感謝看完了沒營養的第一篇❤️











0會員
1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ファイザーはFDAにデータを提出し、5〜11歳の子供にCovidワクチンを使用しようとしてファイザー-バイオエヌテックは、5歳から11歳の子供に使用するためのCovid-19ワクチンをクリアするために食品医薬品局にデータを提出しました。当局は火曜日に発表しました。 FDAは、緊急使用許可を与える前に、2,000人以上の子供を含む試験で収集されたデータを分析するのに少なくとも数週間かかる
Thumbnail
avatar
nicolasio
2021-09-28
【慶生房】《MO 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哭」的爆點趴天坑成立以來就走很認真、專業又溫馨的路線 (相信我,這幾個形容詞就是可以這麼搭)!每當有坑友或小夥伴生日,都會讓大家體會虛擬慶生的趣味。但就在這一次,虛擬慶生會怎麼變成虛擬抱在一起哭大會呢? 🍰😍😭
Thumbnail
avatar
天坑俱樂部 Eye of Heaven
2021-08-27
大叔三部曲之三:戀如雨止/愛在雨過天晴時/恋は雨上がりのように-風雨相守,直至雨過天青《戀如雨止/愛在雨過天晴時/恋は雨上がりのように/Love is Like After the Rain》:風雨相守,直至雨過天青
Thumbnail
avatar
高紹沖
2021-08-20
【歌詞翻譯】22/7-空を飛んでみよう歌曲出處:22/7-11という名の永遠の素数 歌名:空を飛んでみよう 作詞/作曲:Yasushi Akimoto / Nobuyuki Nakatani
Thumbnail
avatar
Yi Mo Chen
2021-08-06
從「早い」到「おはようございます」:淺談形容詞接補助動詞「ございます」時的音便現象形容詞敬體表現的前世今生 在我們所熟悉的現代日語中,形容詞的敬體乃是透過接續敬體斷定助動詞「です」來呈現,例如「早い」的敬體為「早いです」,「早かった」的敬體為「早かったです」,「早くない」的敬體為「早くないです」[1],「早くなかった」的敬體為「早くなかったです」[2]。然而這樣的表現方式成為理所
Thumbnail
avatar
鮮奶綠大叔的日語工作室
2020-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