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調整在選擇權交易中的角色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2481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認識選擇權操作的方方面面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50會員
    130內容數
    我從2003年開始操作台指選擇權,同時也在美股投資上使用個股選擇權當成增加收益或減少風險的工具。選擇權操作需要懂一些教科書的科普知識,但對於實戰操作技巧更要有前人指路,才會少走很多彎路。在該版,您會看到至少20篇深入淺出關於選擇權理論與實際操作的文章,之後,我鼓勵您來找我,有3小時免費對談。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劉葉魚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Delta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其他的希臘字母
    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Call的買方及賣方之動機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Put的買方及賣方的動機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淺談價差交易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還在透過業務員送理賠嗎?疫情中的理賠送件新選擇大家在買保險時,通常都會將保險公司的理賠服務好不好納入考量。但理賠服務的好壞與一間保險公司的規模大小是否有正相關呢?以前在單一保險公司的樣本數不夠多,但到了保經以後,開始接觸以前主管口中所謂的「小」公司,我個人的答案開始傾向「不一定」。 大家對於理賠服務的要求不外乎這兩件事,一是賠得多,二是賠得快。
    avatar
    保險心裡學
    2021-07-09
    無法下班的接案人生/23在每一個選擇中,看見自己擅長與不擅長的!接案工作中有一件事是非常「現實」的,不論你怎麼逃避,你都閃避不了:你需要「賺錢」「活下去」。有時你還會為了想要有更多「賺錢」「活下去」的機會,你會忘記什麼是「害怕」,你很少開口說「我不會耶」,甚至很少閃過「我真的可以嗎?」這個質疑!為的只是讓自己擁有更多的出路可選。
    Thumbnail
    avatar
    換日線
    2021-03-06
    在愛情的迷途中,妳選擇的是什麼? 繼續迷路|閉眼過日子|勇敢斷捨離給在愛情中可能迷路的妳 Ⓐ不要因為甜蜜期而錯失客觀觀察對方的細節 Ⓑ別把不適合當作磨合期而把時間歲月蹉跎 Ⓒ不要覺得可能分手也遇不到更好的,因為寧願一個人好也不要兩個人爛
    Thumbnail
    avatar
    麗子∞綠野仙蹤
    2021-01-12
    你想成為什麼樣的人?如何在熱情、興趣、現實之中做出選擇?工作不只需要熱情跟興趣,更重要的是決心與ownership!
    Thumbnail
    avatar
    椪皮仔
    2020-11-03
    在有限的坪數裡,你選擇讓哪些東西留下呢?別讓「想像中未來的需要」占據了「現在」過去的需要,已經在過去的一個月前、三個月前、六個月前、一年前、二年前…四年前,漸漸地填上了,已經完成了;而未來的需要,不論是設想的一年後、十年後,甚至有一天退休後,那都不是現在的事,若真到了那個時候,那個時候的我們,將會有當時的資源去讓當時的我們安放自已的需要。
    Thumbnail
    avatar
    角落星
    2020-03-28
    致H:交往11年的初戀男友,因為害怕孤單,在我面前選擇了劈腿對象!!「方格子會員讀者來信,此為優先回答!」 H先生您好,我跟交往11年的初戀男友分手一個月了,我們從學生時期開始交往,剛開始愛的熱烈,到後來我覺得已經像家人一樣不可取代。他的家庭狀況比較複雜,他以為我會被嚇跑,但我反而覺得我有責任要陪著他照顧他。中間經歷了他去創業、當兵、出社會工作,討論到結婚的問題,因
    Thumbnail
    avatar
    H
    2019-10-21
    塔羅占卜_在夢境中你的選擇是... 是的  客官您沒看錯 確實是影片 因為小女子有點懶 最近好一陣子沒打文章了 再加上 不諱言 其實就是個 沒有寫文章的情緒 等我醞釀好了 會來寫的 相信我
    avatar
    塔羅Lab.研究生
    2019-0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