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國慶,叫我男人(9之1)

2019/08/23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我喜歡人家口我,她不口,說這樣很骯髒,還嫌我的屌有一股魷魚味。我的媽!她自己每天煲湯放一堆吊片進去,自己不吃那些吊片,逼我吃,當然有魷魚味啊!她不口,沒關係,我找小妹妹口。在微信上搖到幾個援交妹,才只要幾十塊錢就有人口了,何樂而不為。
被我屌過的女人,沒有不說我是男人的!
我和阿佳一起喝醉的那個晚上,在路邊小便的時候,阿佳跟我說,他女朋友在被我睡過之後,這樣告訴他。
我很吃驚,酒都醒了。
因為阿佳知道我上了他的女友芳芳。
我們圈子裡,誰都知道芳芳是誰都可以上的女人。只是,我們都以為阿佳不知道。
阿佳還說,其實你們誰跟她睡過了我們都有討論的!
我不可置信。意識清醒了一半,但腦海裡絲毫記不起當初是怎樣滾上芳芳的床上的。不過,可以肯定的是,阿佳和芳芳睡的那張床沒有換過床單。我對房間裡的一切已經記不住了,但那床上的怪味,我是此生,難忘。
我叫胖逼。
兩年前我曾經胖過,但後來被跟我拍拖了八年的女朋友拋棄之後,我不吃不喝不睡,每天只吃煙四個月就瘦到現在這樣皮包骨了。
他們都說,胖逼你現在要改名叫瘦逼了!
誒,真的需要改名嗎?我真的認真想過。我為此詢問過跟我上過兩次床的芳芳。芳芳做在我的屌上時,說,你覺得有要改就改咯!
說完,她就自己在那邊爽了起來。
事後,我總覺得自己是被芳芳強姦的。為什麼呢?因為,我完全是被她弄硬之後,她自己強硬的要放我的屌到她的陰部的啊!
她不是不知道,我平常不怎麼做愛的。我的前女友跟我分手的十大理由之一就是她認為我性冷漠,不,應該是性無能。不過,我只是對我的前女友硬不起來罷了,而且她也不願意跟我調情。我喜歡人家口我,她不口,說這樣很骯髒,還嫌我的屌有一股魷魚味。
我的媽!她自己每天煲湯放一堆吊片進去,自己不吃那些吊片,逼我吃,當然有魷魚味啊!她不口,沒關係,我找小妹妹口。在微信上搖到幾個援交妹,才只要幾十塊錢就有人口了,何樂而不為。
當然,最後還是被她給發現了。
我還記得那個傍晚,我從辦公室底層大樓的廁所出來,前後腳小妹妹也跟著出來,我的前女友就站在我面前:『做麼你身後跟著一個學生妹?』
學生妹想溜,被前女友拉住說說:『你們剛才在廁所裡搞什麼?』
這學生妹也夠怪懶,說:『吸姑姑!』
『變態!』她一巴掌就打在學生妹臉頰上。喲,那清脆的拍打皮膚的聲音,比大她的屁股還響亮。我聽著,下體不由自主的抽動了一下,似乎要被吹起勃起挺起的衝動。
然而,理性不讓我如此。
我變成道貌岸然的胖逼,對女友說:『你不做就交給別人做咯!你也不會虧本。』
『死變態!』後面還有一大串你聽了都覺得一個在銀行裡的副經理不太可能罵的粗口的女人,剎那似乎少了那根筋,所有的髒話,全在她嘴裡飆了出來。一瞬間,我才意識到,不忠其實是可以讓人的理智保險絲徹底斷裂,尤其對女性而言,可以毫無顧忌的暴走。
我沒有安撫她,只是讓學生妹快走,免得我的前女友報警,說我叫未成年少女口我,我要坐監牢。另外一個原因,當然是我當時太胖了,120公斤的胖子跑起來肯定慢,怒火中燒的女友已經踩著高跟鞋遠離了我的視線。
回到家,我想跟她做愛賠償,然而她沒有理我。沒過一會兒,她把我收藏的所有漫威的人偶砸爛了!
房間裡一片凌亂,打開門瞬間,我也暴走了。
把她按在床上,拼命掌摑。
事後回想,如果照那些正經律師,頭頭是道,按著法律有一套說一套的話,我可能要為此被馬打抓去吃咖哩飯。但打她的當下,我也是在為我的人偶們報仇!最過分的是,她把我死去的母親,在我18歲生日時送的美隊模型給砸了。
我媽送完我這個模型就跟佬走了,這個模型即是母愛的象徵,也是我仇恨母親的歷史見證。她竟然這樣輕鬆的就把它弄壞了,我沒有往死裡打她算是走運了。
芳芳跟我說,好在那次我沒有打死她,反而讓她跟我分手了,這樣我才有可能變成瘦逼。
芳芳調侃說:『果然每個胖子都是潛力股!你看,你現在帥到有八腹肌了,藏在脂肪的小屌變大屌,這個女人不要是值得的!我的阿佳只有一團肉,要當枕頭?你看我的床多的是枕頭,還缺那一個枕頭嗎?』
芳芳的話其實很好笑,可是,那晚我被她強姦了,我沒力笑了。
(9之1)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Nigel Ng
    Nigel Ng
    80年代人。喜歡讀書。不希望被看見的文字工作者。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