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TR)我心愛的風風變成了......(第二季第七章 騷貨女友)

2024/01/20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友人的真人真事改編,
為保護當事人,其中的名字和特定背景已做處理。」

第七章 騷貨女友


小藍:「風風喜歡小藍的大屌啊~

風風:「......嗯。

小藍:「好乖喔~風風幫我口欸~怎麼以前都不幫邵宇哥口啊?

風風:「......不喜歡用嘴巴......

風風因為有一點潔癖,所以從來不會幫我口,但是......現在的她卻正在幫別人口交......這對比,這反差......天啊......

小藍:「邵宇哥~你也不用難過,女友只幫別人的大屌口交,這是小屌的原罪啊!哈哈~對了,邵宇哥你剛剛不是射了嗎~你現在應該很需要刺激吧~那你仔細看好囉~嘿嘿~

小藍說完,粗暴地用手一把抓起風風的頭髮,然後快速地抽動,風風被迫一進一出快速地吞吐著小藍的大屌......

我:「不可以這麼暴力!!!

小藍:「你說什麼我沒聽到喔~嘿嘿~這才叫做暴力!

風風:「嗚嗚嗚嗚嗚嗚~~~~~

小藍用力壓著風風的腦袋,風風被逼地一口吞進了小藍19公分的大屌......

風風:「嗚嗚嗚嗚嗚嗚~~~~~

我:「不要這樣!!你沒看風風很痛苦嗎!!

小藍:「喔~好爽啊~啊斯~

風風:「嗚嗚嗚嗚嗚嗚~~~~~嗯啊!

小藍把風風的頭重新抓了上去,風風吐出了小藍的屌。

我好心疼!認真的心疼!風風整個臉脹紅,不斷地咳嗽,嘴巴旁全是垂垂欲滴的口水......

怎麼可以這樣粗魯地對待我女友!我心愛的風風啊~~~~

風風:「我沒事的寶寶~不用擔心~小藍~要再一次嗎?


只要89就能把風風包下來囉🥵
本篇內容共 1723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NTR)我心愛的風風變成了...... 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快來加入一起探索和享受這美好到該死的「性」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