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可對渣男流口水!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健走回來,內人洗完澡後,拿了包浪味仙出來吃,是開超商福袋的產物,很久沒吃這東西了。 健走,真如朋友說的,是為了有額度去吃想吃的吧。 我在沙發上爬文,內人除了自己吃,還好心的餵食我,讓我幫她分擔一些熱量。 這時,囡從房間出來,看到我們在吃餅乾,她嘴巴張開:啊~。召喚著她母親大人也對她進行餵食。 由於,本爸處於她們中間,囡就按著沙發扶手,把頭移動到我的上方,以便縮短她媽的餵食距離,但在內人將食物送達她的嘴巴前,囡流下了幾滴口水,滴在了我身上。 把食物叼走後,她即唉叫:啊~我口水掉你身上了。 內人:妳這是對渣男流口水喔! 我淡定拿了面紙擦拭:本渣有主了,這位小姐請自重。 囡哈哈大笑著去倒了杯水,又滾回她房間去了。 我繼續爬文,內人則繼續餵食。 真是平和的家居生活。

    83會員
    133內容數
    活在訊息爆炸的網路世代,變化快到讓人心慌的世界,要去適應不容易。 於是,找一塊地,讓心靜下來筆耕墨耘,看看會長出什麼。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Ours whisper沙龍 的其他內容
    《有故事的人》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有事故的人》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暖•渣男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閱讀的力量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平凡的浪漫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安•心之處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寶可夢GO】從實際應用到對戰,時光咆哮和亞空裂斬要怎麼選 | 起源帝牙盧卡和起源帕路奇亞即將登場今天開啟Pokémon GO的遊戲,開場配樂已經變成了《寶可夢 鑽石/珍珠》的配樂了。
    Thumbnail
    avatar
    略懂略懂的Hugo
    2024-02-15
    別太認真 認真怎可放開自在大學學籍失效了,意味著我已不能再去見那陪伴過我四年間走過不少情緒低谷的大學輔導員。每次見面前,我總期待是否能在隱蔽於廣場大樓某一角,佈置舒適、溫馨的素色房間裡,把內心中壓得我寸步難行、透不過氣來的厭世陰暗面卸下一小塊,換回一點點對未來前路盼望的火花。
    avatar
    時燼
    2024-02-14
    【寶可夢GO】小隊合作怎麼玩?你今天開Party了嗎? 所有問題的答案,這裡通通都有...(應該吧)之前謠傳許久的 Pokémon GO Party play小隊合作功能,終於上線啦。
    Thumbnail
    avatar
    略懂略懂的Hugo
    2023-10-18
    面對隨手可得的資訊與知識,我該怎麼選擇?知識要分享。因為我們每一個人所擁有的知識,都只是這個龐大的宇宙知識其中的一
    avatar
    蔡桃桂
    2023-02-07
    【專訪:關係篇】我們的穩定ep1|怎麼看都覺得對方好可愛!相看兩不厭,相愛的兩個人應該就是不管怎麼樣都覺得彼此很可愛吧!這對在MUKO BRUNCH和我共進早午餐的情侶總是覺得對方很可愛、很喜歡看著對方笑,在他們眼中彼此閃閃發亮,我看著也覺得他們真可愛。
    Thumbnail
    avatar
    WinnieWNCHEN
    2022-04-08
    【朱靜降臨 · 限定連載 · 最終話】自己都不愛怎可相愛?Jaime張天穎《FALLNE 4 U》FALLEN 4 U,聽起來多麼浪漫,多麼甜蜜;只是,這句說話,可以是跟自己說的嗎?
    Thumbnail
    avatar
    閱評流
    2022-03-19
    炙手可熱的日本室內設計團隊專訪,告訴你怎麼想才能脫穎而出!SUPPOSE DESIGN OFFICE 於 2000 年由谷尻誠成立,他在專門學校的同學吉田愛則於 2001 年加入。盡可能將空間打造得開放一點,也是他們的特色。但這並不表示,他們只會做窗戶很大的建築。
    Thumbnail
    avatar
    原點出版社
    2020-10-26
    釀選劇|《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當婆媽劇有了傳統、在地與世代對話,竟然更打動人心?本劇不只打破了網路年輕觀眾和中長輩電視觀眾間的隱形高牆,甚至完全台語發音也沒有所謂「華語卡司」、超級在地講台灣漢餅世家與婆媳親子問題,卻紅到被對岸盜版,意外證明台語也能賣出國際市場,只要劇本身真的抓到了核心的人性與情感。究竟《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做對什麼事、怎麼做對,又有什麼樣的產業意義在背後呢?
    Thumbnail
    avatar
    Maple
    2020-08-10
    11144.協助聽障就醫,醫院診所可怎麼做?媒體報導,台灣有聽障朋友申請聽打員陪同就醫,以利向醫療人員詢問病情;也有聽障福利團體向台灣的衛生福利部建議,改善聽障朋友就醫環境。 以我擔任聽語障溝通服務行政人員的經驗,醫院跟診所可這樣協助聽障朋友就醫......
    Thumbnail
    avatar
    張居隱
    2018-0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