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實相的假設模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人是被創造的,人是由肉體、意識、情緒所組合而成的。
人有意識,意識是二元的,是一個做事的機器,一直做一直做。
人有情緒,人是被情緒的,被控管的。
意識是二元的,會定位,會訂標準。如果訂的標準創造出一個自私自利的小我,會與負面情緒滾在一起,困在一起,遭受痛苦,甚至死亡。踩到負面情緒的警報,就應該收手。人只有情緒問題。
負面情緒處理好了,那人剩下什麼? 剩下正面情緒,剩下人的天性 --- 有趣好玩。
開悟的人,體証過人性的實相,拿掉標準,無有恐怖,遠離顛倒夢想,開始有趣好玩的人生。自己去感受驗證這個假設模型,人間就是一個大的實驗場,用科學的精神去驗證。不用相信這裡講的東西,先參考看看,希望你也能體証這個假設模型。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05會員
    154內容數
    這裡所論述的東西,企圖建構一個假設模型來解釋人生實相,我們見不到實相,但是可以用科學的方法來研究實相,先建構一個假設模型,如果這個模型可以套入人間印證,解釋大部份人的問題,是不是可以說是用科學的方法來研究拆解人生的實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當人生最痛苦的時刻來臨,你能度過難關嗎?(紫微斗數府相居士)在生活中,難免會有重大挫折或陷入低潮時候,因此如何正面迎接人生挑戰,並克服困難且平安度過難關,就是一個十分值得探討的人生重要議題。
    Thumbnail
    avatar
    命理乾坤紫微斗數府相居士
    2024-05-15
    我的人生刻痕---信念創造實相 無意間發現11年前低潮期的文字記錄, 這些都是屬於我人生中獨一無二的刻痕.... 又忙到無法隨心所欲的創作, 是種矛盾與痛苦, 五月了,窗外下起了大雨, 心,像被洗滌了一番, 我可以選擇待在過往的情緒中憂傷, 但我決定在烏雲密佈中找尋那一絲光芒。 因為,信念的確可以創造實像。 2013052
    Thumbnail
    avatar
    太陽雨
    2023-12-06
    通靈連接賽斯: 信念創造實相、人生的意義、看破幻像、頻率的因果、期待驚喜、賽斯對通靈女孩以及提問女孩的人生預測 【賽斯】: 如何去達到這個狀態? 那你也放下如何去達到這個狀態的念頭。為什麽呢? 因為你對它深信不疑。你知道我現在忐忑不安,它也是塵埃落定的。就是我知道現在狂風暴雨,我哪怕在那像熱鍋上的螞蟻一樣,我總會安靜下來。就是對我目前我自己自身的一個反應,我也對它不去擔心。那你知道這是我去成為的一個過程而已
    Thumbnail
    avatar
    通靈師JOJO
    2023-10-05
    白頭偕老的夫妻相處之道,幸福的日常生活,電影紀錄片「人生果實」日本溫馨的記錄片,90歲與87歲的修一與英子,過了40多年的鄉村般生活,慢步調的認真生活,每天栽種植物果實,英子做飯與甜點,修一不忘誇獎,雖然平淡無奇,但是其中有著夫妻相處之道。
    Thumbnail
    avatar
    藝鄉人
    2023-08-17
    命理人生:我的真命天子何時出現?(紫微斗數府相居士)「我的真命天子何時能出現?」或「我心目中的理想白馬王子在那裹?」。以上兩個人生問題,想必是許多女孩子曾經都有的美麗念頭或夢想。但不可否認地,「有夢最美」雖可能是一個女孩子,從小到大,在人生旅途中的精神支柱或前進動力之一,但並不是每一位女性都能即時並順利圓夢的實現上述理想。
    Thumbnail
    avatar
    命理乾坤紫微斗數府相居士
    2023-06-29
    【接案流水帳】走入半熟的人生,現實與夢想的糾結是假的,搞不清楚自己才是真的年齡這種東西就像是牆上的溫度計一樣,當你處在舒適時根本不會特別在乎它,只有感到不舒適時,才會急匆匆去看到底現在是幾度了?但當你知道時,也只能啊一聲~原來如此,再接著思考是否要調整環境狀態,或著乾脆繼續忍耐著。而30 歲往往是起步去看溫度計的時刻。
    Thumbnail
    avatar
    無用女子的接案小日子
    2022-04-09
    阿飛的人生相談所 EP48:對愛情太在乎時容易出現的五種行為「阿飛的人生相談所」,故名思義就是聊人生的各種問題,我會在這裡用聲音跟讀者聊聊日常生活的大小事,也會開放讀者留言與來信提問,無論是感情上、工作上或是家庭、人際關係的問題都可以留言或來信問我,然後我會從中挑選適合的問題在Podcast聊聊我的看法,當然不想問問題,單純留言給我鼓勵,我也非常開心。
    Thumbnail
    avatar
    阿飛
    2022-04-06
    人生中的第一個擴香石嗯好久沒有收到禮物了!嗯是老公出錢的,然後我自己去挑選的。 選了一款精油和突然聞到這個擴香石的味道很香很喜歡就........帶回家了。 因為有名的精油店都離我家太遠,我只能到近一點家裡附近 有個櫃位生活工場,那邊去試聞他的精油。(聞了很多味道,但都還好.....好在有找到一款琥珀檀香 還不錯)。
    Thumbnail
    avatar
    靜的星空
    2021-10-09
    【好書推薦】隨時說再見,隨時再相見:學會斷捨離,開啟相互享受而不相互拖累的交友人生大家都知道社交的重要性,但社交並非亂槍打鳥,而是要慎選社交對象並好好安排利用時間,好好檢視我們的通訊錄,是否絕大部分的人際關係都是無效社交呢?
    Thumbnail
    avatar
    射手媽咪婷婷
    2021-09-01
    阿飛的人生相談所 EP23:要變得更好,我們要先承認自己不誠實「阿飛的人生相談所」,故名思義就是聊人生的各種問題,我會在這裡用聲音跟讀者聊聊日常生活的大小事,也會開放讀者留言與來信提問,無論是感情上、工作上或是家庭、人際關係的問題都可以留言或來信問我,然後我會從中挑選適合的問題在音頻聊聊我的看法,當然不想問問題,單純留言給我鼓勵,我也非常開心。
    Thumbnail
    avatar
    阿飛
    2021-0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