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實踐策略與內在權勢越接近生命本質?

2023/05/1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圖源:互聯網/FB群組
圖源:互聯網/FB群組
圖源:互聯網/FB群組
「非我」是無情的,無情的。我們不是在自己的Mind(頭腦思維)中生活,我們不是。Mind只是「非我」的代言人。你開始看到我們的設計,每個人都有很多「非我」的東西。Mind與「非我」相關聯,Mind與不同之處相關聯,如果你不訓練它,如果你不把它放在它應該在的地方,它會折磨你一輩子。沒有人能對他們的Mind說:「好吧,現在退後。」你看,「停止成為非我的代言人。」我的Mind仍然這樣做。唯一不同的是,以前是大型廣告牌,現在我得到了一個小型跑馬燈。但它仍然存在,我們是人類,這就是我們所連接的。你必須認識到所有那些開放區域,這就是我們的世界。
我們設計成與世界相連接,我們有接收器與世界相連接,我們不是來忽略它的,我們不是。我們在這裡遇見那些接收器所設計要接收的東西,但不要被他們壓垮,不要成為他們。但最終能夠與他們溝通。
每個人都有一個故事,每個人都有一個神話要活出來。這不是模糊的,也不是虛幻的或任何那些東西。當你在那裡時,它是普通的,你會驚訝地發現沒有人注意到它是普通的。如果我想到要清醒特別重要,我永遠不會涉及任何這些事情。它很普通,不需要祈禱,任何人都可以得到這種機理東西,任何孩子都可以得到這種東西,任何人類都可以受益。
我不知道你們中是否有人會醒來,反正這不是我的重點。我所知道的是,在你掌握了這些知識並開始實踐這些知識的那一刻起,即使只是間歇性地實踐這些知識,也會從你生命中卸下巨大的負擔,使事情變得更容易理解你的本質和什麼真正適合你。你練習得越多,你使用你的策略,你開始看到有一種勢頭朝向你的本質。因為你不知道自己是誰,也不知道自己為什麼在這裡。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9會員
508內容數
自學自修實踐及分享 Human Design 人類設計/人設圖/人類圖。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